close



2007年7月的最後一天,對我KUMA來說,本來只是平凡一天的開始,但一切的不平凡就在接近中午的時候,KUMA麻接到NORI姐姐的麻麻打來的電話後,就此扭轉了31號的平凡日子!


大家一定都很好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其實阿~就是NORI姐姐的麻麻,要找我跟麻麻一起去多力哥哥家玩啦!!哇~~~當麻麻跟我說的時候,我超高興的!!因為好久都沒跟NORI姐姐以及NORI麻麻見面了,超想他們的說>_<還有阿,因為聽說是要到科基界的大明星多力哥哥家,那我kuma可要好好打扮一下囉!!(kuma麻:不用了吧!毛都還沒長齊,怎麼打扮阿@@自然就好~)


終於在下午麻麻他們約好了集合時間跟地點,之後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麻麻開始幫我準備了餅乾與晚餐,而我咧也是有備而來喔!準備了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希望可以讓NORI姐姐看到帥帥的我,然後再把多力哥哥給比下去!哈哈哈~(kuma麻:KUMA我說你阿!想太多了=.=)


在一切就緒後,我和麻麻就準備出發囉!我被裝在一個大大黑黑的旅行袋中,只露出一顆頭!一路上我好奇的東張西望,但是麻麻阿,可是緊張的東張西望!為什麼咧?因為麻麻要帶我去坐公車,她很害怕公車伯伯不讓我們上車,也害怕我會在車上亂叫,而被司機伯伯趕下車!還好阿~~我可是一隻乖巧的小柯基(kuma麻:才怪!你明明就很壞,才會讓我這麼擔心!!)


也因為我的乖巧,才沒讓麻麻幻想中的事情發生,而我們也終於在約好的時間順利到達!首先看到NORI姐姐跟NORI麻麻,很開心低我跟姐姐很有禮貌的互聞了一下,打個招呼!!之後就等多力哥哥的拔拔來接我們,等了一會兒,我們大夥就上了多力哥哥的專車,前往多力哥哥家囉^0^


一進門多力哥哥的麻麻就很親切的招呼我們,之後還把多力哥哥抱下來跟我們玩,多力哥哥很有禮貌的跟我們玩在一起,三隻狗就此撲在一起.倒在一起.叫在一起!!HIGH翻天~~叫翻天~搶翻天~~


多力哥哥的拔拔還拿出多力哥哥的私藏點心(超香牛奶骨)一狗一支盡情享受,但不知怎麼搞低,就是覺得別狗的比較好吃ㄟ!於是我們又搶成一團!!(kuma麻:還不是都一樣,真不知道你們在搶什麼!?)


而多力哥哥的麻麻,在一旁做著好吃的餅乾要請我們吃說!超期待的~可是最後因為時間太晚了,我跟麻麻要去趕公車回家,所以無緣吃到(都已經聞到烤箱裡餅乾的香香味道了說)~>_<~還好,NORI麻麻說她會幫我們拿,到時候再拿給我!YA~開心~(kuma麻:拜託~KUMA口水擦一下好嗎!!真恐怖ㄟ)


今天我好開心喔!!真希望我可以趕緊把身體養好,這樣以後就可以常常跟大家一起出去玩囉~回到家已是12點多了,我好累喔!所以一回家,點好羊確定一隻都沒少,我就酣然入夢囉!ZZZZZZZ........


對了!今天很高興又見到了NORI姐姐以及NORI麻麻,下次出去玩別忘了我KUMA喔!!(我也很想NORI拔拔,下次要出現喔!!)


最後,感謝多力哥哥無私的奉獻香香牛奶骨給我們吃,還有陪我們這些小毛頭玩!也感謝多力拔拔及多力麻麻無私的提供育狗經驗,還有謝謝您們一家的熱情招待!^____^!KUMA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