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2終於在NORI麻的帶領下,成功的讓KUMA注射了第2劑八合一!之後回到家中KUMA麻也非常注意小傢伙的一舉一動,發現他吃的好.睡得好.動得好!所以KUMA麻也可以暫時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但是實在怕KUMA有不適應的過敏現象,因此KUMA麻這幾天就陪KUMA睡覺,目前為止狀況良好!!(呼~~當媽真是得小心翼翼,深怕孩子出問題!大家應該都是這樣吧,您們了解低!!)


12號那天KUMA麻同時也進行了KUMA小窩大改造!自從上次看到多力家精心設計的多力溫馨小窩之後,KUMA麻就覺得是該幫KUMA好好設計設計,好讓KUMA可以住得更舒服自在!!


因此,前一天就先量好尺寸,到了賣場開始詢問店員,終於經過一番的討論後,決定買了照片上大家可以看到的圍片!


再來,又想到多力家的尿盆,上次看到KUMA還滿愛用的,所以KUMA麻二話不說,又殺到五金行買了盆子與網墊,經過回家後的裁裁剪剪,終於完成了多力尿盆^0^


哈哈~~經過我用手左喬喬右喬喬,一個KUMA動物園終於誕生了!不過KUMA還真是不賞臉,好像不是很喜歡的樣子>_<尿盆也不愛上!有朋友跟我說,應該是在多力家的尿盆上有多力公公的味道,所以KUMA才會很自然的在尿盆上尿尿(好像跟他們的習性有關!)看來KUMA如果再不尿在尿盆裡的話,我可能要去跟多力公公討點尿回來灑=.="


KUMA麻看到自己的傑作,感到非常滿意!心想晚點KUMA的阿公.阿嬤回來看到應該會被稱讚一下!誰知道沒得到稱讚,反而被唸了一頓,說亂花錢.幹麻把KUMA關起來.客廳都快沒地方可以走了等等..>0<喔~MY GOD~~總而言之,這是沒人在家才會開放的KUMA動物園,平常有人在家就會把圍片收起來!(KUMA麻 : 我ㄟ苦心誰人知阿~(請唸台語))



KUMA無奈的樣子!!(KUMA麻 : 真的有那麼糟嗎!?拜託~我可是非常用心ㄟ!KUMA少爺你也領情一下阿~)




歡迎來到KUMA動物園,這裡只有狗一隻!(不過KUMA麻如果再加進去,就有兩種不同的物種了!乾一定愛安ㄋㄟ(台語) )




大家看照片一定覺得很小,但是實地來看真的很大喔!!不要被KUMA哀怨的眼神給騙了!(KUMA麻 : KUMA你不要讓大家誤會我在虐待動物好嗎!?)


最後感謝小銘艦長愛心接送車!KUMA跟KUMA麻感念於心!!乾溫阿~~~


也感謝NORI麻跟NORI的一路相伴!!就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