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雖然現在已進入2008年,但由於kuma麻實在因為工作需長時間接觸電腦的關係,所以回到家看到電腦真是一...........點都不想碰!就因如此,才導致kuma的部落格一直停滯不動,真是太對不起kuma了,也對不起想看kuma近況的各位朋友!大家原諒我阿~~~


平時工作勞累,但只要一回家看到kuma真是可用壓力全消.舒服順暢來比喻!雖然,這小子常常用尖牙利嘴來迎接我>0<"救命阿~~~


為了平時不能長時間陪kuma的缺憾,因此我給kuma保證,只要週休二日沒下雨,我們都會帶他出去走走!


所以今天就來補一篇2007年11月17.18號帶kuma去台中踏青兼找kuma的小麻麻探親紀錄!!


第一天跟kuma的小麻麻會合後,就一起前往埔里的民宿!那間民宿是在髖關節狗友會裡,有狗友推薦的!環境還不錯,重點是還可以帶狗,呵呵...



這張照片是kuma跟我還有我小妹(也就是kuma的小麻麻),一起坐在民宿的搖椅上所拍攝的!(kuma那小子左擁右抱爽得咧!哈哈...陽光不賴,多曬太陽好處多多!!)



至於這張就是在房間內準備開飯的樣子!!各位家長阿~不知您家的小寶貝是否也像我家的一樣,要吃飯前的指定動作<等等>會令他的口水直流嗎?@@?


口水多到用滴的!!我的媽呀~kuma這也算是你的特技之一嗎?


========================================================


咻的一下!來到第二天,我們載我小妹回學校,而這間學校是一間滿新的學校,不知大家是否聽過台中的亞洲大學!哈哈~~沒聽過正常啦!!其實這間學校雖然校齡不長,但辦學還挺認真的!!校園更是規劃的很棒!!尤其是草皮真是乾淨得沒話說,既然有乾淨的草皮,身為牧牛犬一員的kuma怎麼可以被放過!!衝阿~~~新鮮的草,kuma來囉~~~


看kuma的樣子,爽得咧!!眼睛都瞇成這樣~ㄆ.......笑死我了!



這個專注的模樣,是需要用東西騙的!!是什麼東西呢?認識kuma的家長一定知道,kuma最重吃了!!所以當然是食物囉!!哈哈~~錯錯錯....


答案是只用一包衛生紙!!因為這小子只要聽到悉悉舒舒的聲音,都以為是裝吃的!ㄎㄎ..所以這次他被騙了!


kuma : 阿@@?什麼?我被騙了!!         kuma麻 : 看你號呆的樣子!就知道你會被騙!!哈哈哈.....


===========================================================


以下是響應選舉愛台灣的示範動作!!




kuma : 這是什麼?好特別的味道!!(首先全身趴在土地上,腹部完全貼平,四肢張開)




kuma : 呼~~受不了!讓我嚕嚕看!!(接著用臉磨地,翻滾)




kuma : 這是什麼感覺?好舒服阿!麻麻~你們也一起來阿!! (滾過幾圈後,開始露出舒服以及陶醉的表情,此時還不可以離開地面喔!!)別以為完了!!接下來的步驟才是重點!!





kuma : 我愛這片土地,來親一個!!(沒錯!!最後一個步驟就是親一個!!既然連一個根源於英國血統的kuma都會如此愛台灣了!!各位政治人物,也一起加入kuma愛台灣的行動吧!!噗......)


========================================================


後續


這張照片有熊來了的感覺!!


 


而這張就是飛躍的羚羊!!(危險動作腳不好的狗狗,可千萬別學kuma!!因為kuma之後也被我修理了!>


終於累了!我們也打道回台北了!!


這次踏青非常推薦台中亞洲大學,不但草皮大又乾淨!!校園旁的生態蓮花池,更是沒話說!!從蓮花池一路走下去就會到達路旁的一間土地公廟,除了可以拜拜祈福,大樹下的難得清靜也不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