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一早拔拔就開著車到我們家載我,麻麻和大阿姨,拔拔要帶我們去烏來玩耶!!好開心喔,但是這天剛好遇到我生平第一次的選舉日,所以拔拔先載麻麻和大阿姨去投票,我和拔拔就在車上等.



kuma:麻麻投票投的好久喔,我等不及要去找Rocky老大ㄋㄟ!!


麻麻投完票後就去找我的好兄弟Rocky老大,一路上麻麻都和Rocky麻聊天,我和Rocky老大則是忙著玩在一起,畢竟們是好兄弟阿,玩著玩著就到烏來了,拔拔的開車功力果然強悍,不用多少時間就到目的地了,汪汪!!


一路上我和Rocky老大玩耍追逐,但是阿,我發現,Rocky老大走路很喜歡沿著牆邊走ㄋㄟ,莫非Rocky老大是蟑螂投胎??關於這點kuma小弟我就贏過Rocky老大了,因為麻麻都說我是鱷魚投胎,汪汪.




kuma:老大你是喝醉酒還是還在暈車阿?


Rocky:kuma小弟你太嫩了,行走江湖要學迷蹤步,這樣被追殺才跑的快壓!



ROCKY:衝阿!KUMA弟,就快到了!            KUMA:是的!老大,我會跟著你的腳步的!!殺阿~~


我們一路走阿走,終於發現涼亭,所以我們就去休息,拔拔就幫我們拍了些相片,以下這張堪稱是他的得意之作



kuma:請叫我超級陽光男孩!



Rocky:kuma拔~你偏心啦!我這張都有點模糊,下次你要幫我照漂亮一點喔!人家我也是有粉絲的ㄟ~



這兩雙真誠的眼神,說穿了都是為了Rocky麻手上的肉乾@@"



kuma:我們是陽光流氓兄弟!


Rocky:天阿,我的腿竟然跟kuma一樣短!



終於攻頂囉!!瀑布前來個合影吧~


Rocky:太好了!終於可以下山了,kuma弟你也笑一個吧!


kuma:我是破少年!實在是有點給他笑不出來了~好累阿~~~


快樂的時光總是一下就過了,我們要回家時還飄了些小雨,天氣要變了,各位親朋好友要多加件衣服喔!


今天跟Rocky老大出來玩真是好開心喔,希望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出來一起玩喔!!還有阿~Rocky麻對我也超好低!所以下次Rocky麻也不可以缺席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