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24天氣忽明忽暗,但所幸無下雨!悶了許久的KUMA,於是決定再度出動,前往想念已久的NORI家拜訪!!在接到電話後,NORI麻也趕緊把這個好消息跟NORI說~~~~

NORI麻: NORI~快來有好消息跟妳說!


NORI: 麻麻~是什麼好消息阿?



NORI: 是有好吃的嗎??



NORI麻: 不是啦!怎麼都只會想到吃的!!是你的小老弟KUMA要來我們家玩喔!!


NORI: ㄜ~~~~是他要來阿!!真是大驚小怪~~


NORI麻: NORI妳那什麼臉阿?!客人要來還不趕快去準備!


NORI: 好啦~~~~~我這就去更衣!娘~我穿紅色背心可以嗎?


NORI麻: 恩~還不錯!很喜氣!不過,新年已經結束了,穿低調一點啦! 

NORI: 這件洋基棉T夠低調了吧!



NORI麻: 是很低調沒錯!不過,太隨性了!可以在慎重一點!!畢竟來者是客,我們還是要有禮數一點!!


NORI: 娘~這夠慎重了吧!!我把我的嫁妝,都穿出來了!!


NORI麻: =.=" NORI阿~我看妳就照平常一樣就好了!!別再換了!妳怎樣都很美啦~~~


KUMA:  NORI老姐~妳這麼慎重的打扮!我是很感動啦!!只是看得眼睛都花了~可真是辛苦妳啦~~我看就別再換了,趕緊來PK比較實在!!


NORI:  KUMA你這小子!還知道感恩阿~這麼久才來看老姐我,真是沒給你好好唸唸怎麼可以!!


KUMA: 哎呀~NORI老姐,台北天氣很差ㄟ!我也很想來找妳阿~~妳就別在記恨囉!!



=====================================================>我是分格線


以下是那天兩犬PK的情況!!


因為NORI身材嬌小,所以PK的戰略採取躲在沙發下,只露出頭來跟KUMA一決高下!


至於KUMA則是想躲進沙發,但太大了!所以只好採取全身攻擊策略!


NORI:  我們來比看誰的舌頭長!


KUMA:我覺得我的比較大喔!!


KUMA麻: 這張像極了偷情被抓包的樣子!!哈哈哈~~~


NORI拔那天覺得兩犬的毛,實在玩得太亂了!所以心血來潮幫兩犬梳妝打扮了一下!!看看KUMA被梳完後,哇~~有獅子的感覺喔!!



KUMA麻: ㄘㄟˋ~那小子還知道要擺那什麼表情阿!!還真以為自己是獅子不成>0<"


在拍KUMA梳毛,沒想到可愛的NORI竟然也會來搶鏡頭!真是太口愛囉~~~



=====================================================>我是分格線


可愛黃色小雨衣,NORI穿起來好像小學生喔!!超喜歡的啦~~


對了!嘿嘿嘿~有了雨衣以後,NORI麻現在你可沒藉口下雨天不帶NORI出去散步囉!!哈哈~~



最後來一張柯基界的名模,NORI的背面照!看這小姑娘的背影,還真是鑯細阿!腰就是腰啦~~


=====================================================>我是分格線



KUMA: 我今天玩得好累喔,所以一回家就睡攤了!NORI拔叫我們可以常到他們家玩ㄟ!嘿嘿...真是太開心了!!小熊~我們一起做美夢吧~


非常感謝NORI家的熱情款待,我們都玩得很開心喔!! KUMA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