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 什麼?要揭發我的惡行!!我哪有什麼惡行阿,我可是乖寶寶ㄟ!!


KUMA麻: 那先生請問一下,下面的照片是什麼?!









KUMA:恩~~~好像有這一回事!!


KUMA:不過人家又不是故意的!牙齒就是會癢嘛~


KUMA麻: 就是你這麼愛亂咬!所以阿公說以後妳老母我要出嫁的時候,聘金就是把家裡的傢俱賠一賠就對了!看來妳老母我被你害得嫁不出去啦~總而言之,KUMA我也不讓你娶某,我要你陪我一輩子!!哈哈~~


======================================================我是分格線


好消息報你知!!


ROCKY & KUMA & NORI 這三犬要一起舉辦生日趴囉!!


時間飛逝,不知不覺小寶貝就要長大了!想當初多虧NORI家的愛心與多力家的幫忙,才讓我帶回了鱷魚精KUMA!!以及犬髖關節狗友會的知識分享,使我對KUMA的病情有更多的了解!現在鱷魚精KUMA與小妖精NORI這對姐弟也要一歲囉!所謂生在一起,生日當然也要辦在一起,尤其在這寶貴的一歲生日,因此在NORI麻排除種種萬難後,終於可以一起辦囉!!所以這次的生日趴又加入了小妖精NORI


原本KUMA的好兄弟ROCKY也正準備要迎接2歲生日!於是我們三家決定合辦,人多也比較熱鬧囉!!


時間: 2008/04/26 中午         地點: 台北縣新莊市的某間餐廳


有興趣的好朋友們,歡迎一起來同歡~~


請至ROCKY家部落格報名:http://blog.pixnet.net/corgirocky/post/16012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