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底就要帶KUMA去動關節手術了,而手術後又會經歷非常漫長的復原與復健時間,因次在這之前想說帶KUMA先去散散心,畢竟之後他可要閉關很久,才能在出來跟大家跑跑囉!


於是20080506我們就先來到南投進行兩天一夜的散心旅程!中午啟程,開了好久的噗噗,到了南投已是下午的時間,趕緊到今天要寄宿的民宿報到!這間民宿叫做松濤園,民宿主人也有養3隻流浪狗,所以很歡迎我們帶狗狗去住宿!民宿環境相當棒,一進房間就可以看到很大的落地窗,外面有一片竹林,非常令人心曠神怡,有一種不自覺放鬆的感覺!而KUMA一進門在做啥咧?請看以下的照片~


~KUMA在享受窗外的風景啦~看他看得多麼出神阿!!不知道他的小腦袋在想什麼?@@?



來一張趴趴等吃的樣子!!嗯嗯..很乖!越來越有成犬的風範了~



KUMA : 廢話少說!快給我吃的!!(沒一下就開始暴動了=.="沒耐心的孽子)


KUMA麻 : 這次剃毛也是想方便手術進行,所以給他剃下去!沒想到屁屁剃得我還滿喜歡的因為之前屁毛太長,很容易髒髒的!現在都不用擔心了ㄟ!!



================我是暴衝分格線===================================


20080507


隔天一早看著民宿老闆所給的觀光地圖,趕緊出發囉!@@!不過要去哪咧?@@?想來想去,本來想去清境,但實在太遠了,因為我們今天還要殺去墾丁ㄟ!因此,決定選一個最具南投代表的地方,鏘鏘....就是日月潭啦!!



看完地圖,KUMA坐上他的愛車,出發前再給他拍一張!!


KUMA : 有完沒完!快點出發啦~~~輪家等的都快睡著了!


KUMA麻 : 你這小子倒可輕鬆,我們可要收拾東西ㄟ!哪像你在車裡等阿~~~臭小子!!



================我是暴衝分格線===================================


跟民宿主人SAY BYE BYE 後,咻得一下~~~~~來到了日月潭囉!!


這裡就是日月潭,由於行程緊湊,趕緊來跟兒子拍張合照!!


KUMA麻 : 兒子阿~這裡就是日月潭喔!@@!以後人家問你,你麻麻有帶你去哪裡玩?可別說你沒來過日月潭嘿!!


KUMA : 沒什麼嘛~只不過就是很大的池塘!!有幾艘紙船在游而已,我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快帶我去下一個地方吧~~~~


KUMA麻 : 孽子 =.="


 




看到有魚在跳,很好奇探出頭的KUMA!(還一直想往水裡跳咧@@"阿是腦袋空空齁!!)



KUMA : 沒什麼!我只是檢查一下這個橋,安不安全而已!!順便跟水底的生物打聲招呼~



最後,附上一張天氣不怎麼樣,照得也不怎麼樣的日月潭!>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