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目前KUMA正在閉關修練中,但因為偶實在是耐不住整天在家,所以6月這段期間我跟不孝子KUMA還是有參與一些活動,但這些活動大多是我自己玩得很開心,因為KUMA這小子只能待在椅子上看他老木跟別的狗子玩,哈哈……………….()




 


6/14 樂樂生日趴


就如同ROCKY所寫的,因為偶實在太開心了,又要忙著顧KUMA,所以沒手拍照啦!


但那天樂樂麻超棒的啦!沒想到還送我們這些參加者,超棒的手工香皂(真的很香很細膩喔!)




以及樂樂麻特製狗子小領結(可以自行替換名牌,整個就是很貼心!)



看看KUMA戴起來多帥阿!!





雖然KUMA那天一直待在椅子上,整個就是很悶,但是還是煞到了比比麻,於是比比麻送給憂鬱小生KUMA一包親自手作羊肉薄片,果然大受好評!




等著吃肉乾的KUMA,上一張來不及照就被秒殺了,因此也搞得整隻手都是口水>0<




看表情就知道這小子多麼享受這美味好料~



樂樂生日趴,真是有得吃又有得玩又有得拿!真是很不好意思喔^0^KUMA家有玩得很開心喔!!謝謝大家的照顧~感恩阿~~


 


6月日誌的某一天


話說一隻狗一個人在家真是悶得可以,除了你看我.我看你,你吼我.我吼你.你打我.我咬你,以及吃吃喝喝睡睡,加上不時要幫不孝子的腿拉筋,實在是無聊的可以!就只差沒有一起打蒼蠅=.=


還好這一切就在一通電話聲中暫時結束,電話那一頭是火爆堂主的娘,說要來咱們家看看KUMA順便堂主ROCKY也要來巡視一下副堂主KUMA在家修練有無偷懶之虞!就在興奮中迎接堂主與堂主的娘大駕光臨,但心中不免擔心KUMA這小子很久沒看到ROCKY想說不知道會不會玩不起來,沒想到兩兄弟還挺開心的嘛!ROCKY也超好笑的,還真到把我家每一個房間都巡了一遍,哈哈.....果然是來巡邏的!


開心之虞,我跟ROCKY麻想到之前買的帽子,於是就一起來惡搞這兩兄弟!




之後堂主想要試乘火爆鱷魚咆哮號,,於是又來個兩犬乘坐初體驗,效果不錯,看來大家都很滿意!~~~~!!



 



6/21 畢業典禮


KUMA生平第一次參加畢業典禮,就是參加我小妹的畢業典禮!那天一早全家可是從台北一路飆到台中,炎熱的大太陽像是在跟我們示威一樣,熱到人仰狗翻,要不是捨不得把KUMA自己留在台北,還真不想帶他去,實在是太~~~~麻煩啦!


狗兒在推車上總是能吸引路人目光,雖然有的是讚美,也有的是冷嘲熱諷,但那天我實在是熱昏了!根本就懶得去搭理,管別人說啥,我兒子腳不方便,我就是要讓他坐車子怎樣>0<


~不說這個,來看一下那天的外出照片吧!


<全家合照>



<被路人甲.乙摸顯得很開心的KUMA>



<這是什麼表情阿!?>







<申明:我們絕對沒虐狗!只是在是看看KUMA的耳朵有多軟而已>




 


KUMA六月日誌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