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UMA試拍初體驗 >

 

6/24這天 ROCKY家、NORI家、咪比弟家以及我家,一行人浩浩蕩蕩來到寵物巨星拍照,折騰了一整天,終於經過一個禮拜多的等待,我們看到了成果!

當我看到照片的時候真是嚇到了,怎麼這麼多張阿!當下真是看傻了我>0<

看阿看.挑阿挑.刪阿刪.終於精選出6張大家覺得一定要留的照片!老實說我個人不論怎麼看怎麼挑,都覺得我家孽子拍得不是很好,至於別人家的孩子好會作表情及動作,而我家的臉臭臭>0<所以這6張幾乎都是ROCKY麻和NORI麻挑出來的!

 

以下就是KUMA首次巨星初體驗 :

 




 

 

 

不知道大家看過覺得如何?我妹妹看完都說KUMA眼睛一直處於脫窗的狀態,他不是很喜歡,但也有幾張還不錯啦!(~~~我家孽子KUMA愛吃,直盯著零食,難怪才會拍到眼睛脫窗)

 

至於堂主ROCKY拍得我很滿意,ROCKY超會作表情跟動作!~~KUMAROCKY這麼久,怎麼都沒學到ROCKY的一招半式阿!?

<想看ROCKY請按這>

 

 

KUMA胞姊NORI小公主拍得果然就是出自同一血係,血緣真是騙不了人阿!!NORI也是臉臭臭,但機率沒有KUMA,果然女生還是比較可愛!至於NORI麻跟NORI合照真的好令人羨慕喔! (孽子KUMA : 我娘見不得人,所以還是不要曝光的好=.=)

<各位~真是太可惜了!因為NORI與NORI麻的合照,還未經允許,所以不便登出!!請大家先看這2張聞香吧~哈哈...>

 

 

 

還有咪比弟家的合照,真是讚到沒話說!!

AMY拍得超可愛,果然很上相,這不用多說,相信大家都很了解AMY的功力!

弟弟超帥的啦,完全擺脫小流氓氣息,簡直脫胎換骨變成氣質小帥哥!

主角比比也是個臭臉小公主,還不是比比麻帶錯零食,使得比比為了咀嚼羊耳,所以嘴腳都不自覺歪斜,不過有失敗當然也有成功,像我就覺得頭上戴小花的那一張,比比超級口愛的啦!比比麻還說那不是比比,但我心目中比比就是個脾氣很好的小女孩,那張才是真正的她啦!!<要看咪比弟家經典合照請按這>

以上就為大家報告到這,相信大家早都已經在比比家或是ROCKY家看過了吧!也想必應該不少家長很心動吧!?聽說寵物展會有更多優惠好康可以A!所以想幫小寶貝做紀念或是試拍的,都可以去詢問看看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