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醫生宣佈KUMA可以開始游泳復健,我只要天氣好加上一有時間就拉著他到處去游泳,哪怕是上山下海,只要能加速腳的回復速度,都要給他衝去呀!!
剛好豆豆麻7/25想要去B&W游泳,而我剛好沒事,於是就一個人揹著一隻狗勇闖大眾運輸系統!原本還心驚膽跳,超怕被司機拒絕乘載,但還好一路坐公車換捷運再轉線再換公車,KUMA都非常安靜,這也是KUMA第一次坐捷運,本來還擔心他會凹凹叫,沒想到KUMA這小子還挺乖的,給他拍拍手!
到達目的地,奇怪怎麼都沒有其他柯基,只有黃金跟拉拉,不過既來之則安之,都到了就給他下去游吧!今天非假日水超乾淨的啦!狗狗與不多,只有5隻手指頭數得出來!
原本我是打算不下水,請現場的黃金拔拔幫我把KUMA抓下去綁著,讓他原地游泳,等15分鐘在帶KUMA上來休息!可惜天不從人願,KUMA這小子就是稱讚不得,才說他坐車很乖,馬上下水不到5分鐘,就在水裡跟前來一旁撿球的拉拉打了起來也不想想自己的身材,馬上就被拉拉按到水裡去,整整滅頂10秒才浮起來,當時在岸上的我簡直嚇呆了!
因此,我這個不想碰水的麻麻,只好換下衣服下水去囉!(由於KUMA在水裡還是會兇狗,於是就被其他的狗拔麻說,我們這區是猛獸區,叫大家不要把球丟到我兩母子的身邊過!!噢~心酸阿~~臭KUMA)
游了一會兒,終於聽到有人大喊有柯基在游泳ㄟ!一回頭往岸上一看,香豆奶家出現了~~
我超開心的啦!趕緊帶著KUMA往岸上走去,KUMA也趕緊去認識新朋友
<豆豆與KUMA第一次接觸,看來不錯!因為KUMA沒兇他>

<豆豆一直挑釁KUMA想跟KUMA玩,而一旁的香香則是在想何時介入>

<開始熟了!正在密謀等下游泳要如何耍賴>

<香香跟KUMA很像說,應該是頭上的色塊,超像低啦!>

開始三犬一起下水吧!本來KUMA還穿著救生衣,經過熟悉後,把救生衣給脫了!沒想到還挺會游的嘛~

漸漸地,泳池竟只剩下這三犬在玩水,於是就開始找麻麻的遊戲,我跟豆豆麻站在另一頭呼喊他們的名字,還假裝要溺水,看他們會不會來救我們,但後來證實我們的想法是錯的!他們根本就在岸上看好戲~

玩了一整天的水,KUMA最大的進步就是不用靠泳衣游泳,還會自己下水來找麻麻(但很快又游回去>0<)以及交了兩位可愛的朋友!分別是豆豆超活潑一直想跟狗玩膽子超大,而香香超稚嫩很會撒嬌和粉粉的大手掌,我超愛的啦!!有機會要再一起去游泳喔^0^
如果天氣好想要游泳的朋友,都可以約KUMA一起去喔!(哈~~當然我也會跟去!)

以上照片由香豆奶家提供http://www.wretch.cc/blog/kiki710102
PS.為什麼叫香豆奶,豆豆跟香香就不用說了!至於奶,豆豆麻說就是家裡的機器狗,所以他們家的組合就是"香豆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