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晴朗,不知拔拔麻麻要帶我去哪裡玩?
啥?"擎天崗"?那是啥?可以吃嗎??

KUMA麻 : 擎天崗不是吃的,是一個有牛的地方...
啥...有牛耶...是吃的東西耶...
KUMA麻 :
過不久,我的老大"弱雞"喔...不是...是Rocky打電話來要我好好準備,今天要為火爆堂招募新血,擴張勢力到陽明山...
跟Rocky老大通完電話後,我最愛的拔拔終於來接我們囉..沿路去接Rocky老大,和Nori老姐,車子一路開上山...
哦...原來這裡是陽明山的擎天崗...



看起來很讚ㄋㄟ...但是...牛勒...可以吃的牛怎麼沒看到勒???


KUMA麻 : 牛哞哞知道你們要來早就躲起來了...
KUMA :


Rocky : 哼!早知道會這樣,所以本堂主今日的目的決不是吃的,是要為我們火爆堂招募幫眾,擴張勢力到陽明山...

KUMA : 老大英明,小的對老大的景仰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

Rocky : 哇.哈哈哈!

NORI : 你們2個演完了沒...要走了啦...

經過Rocky老大的豪氣宣言後,我們要開始攻山頭了...

但是..

行動前要先上個廁所...哈哈哈..

我們三個一連拉了五坨

而..NORI麻麻..



的動作真是優雅...

將來一定是賢妻良母...

話不多說...現在來攻山頭吧



Rocky : 過不久這個地方就是我的了...

NORI : 前面那包好大包喔...

KUMA : 太陽真大...我的眼睛都快咪起來了...



KUMA : 咦!前方有柯基出沒..

Rocky : 上

NORI : 喔耶!

在這先介紹一下新朋友(NORI麻,妳的圖借一下喔...謝謝!!)

Rocky老大看到大家就像看到火爆堂的未來...立刻叫我去招募新血...



小D : 趁他在看吃的,先到樹叢裡躲起來..



小D : 躲這裡應該不會被發現吧,嘿嘿!!



KUMA : 躲哪裡都一樣,火爆堂副堂主的頭銜不是叫假的...嘿嘿嘿!!

小D : 竟然被發現了...嗚嗚嗚!!



KUMA : 妳說說看阿..要不要加入我們火爆堂...

小D : ,先咬贏我再說...

KUMA麻 : KUMA你要吃東西嗎?

KUMA to 小D : 我媽在叫我吃東西了,今天先放妳一馬..來照....



小D : 你們火爆堂都很粗魯耶...害人家...害人家....嗚嗚嗚!!

經過在草坪認識新朋友的活動後,我們繼續往前走...

中途經過一間小房子,裡面很涼,當然不能放過休息的機會,一定要進去給他好好的休息一下...





小D : 科基界的帥哥麻豆非我莫屬.呵呵呵!!

火爆堂合照一張 :



火爆堂+Corgi



Colion+坦克+小D+Q比



休息完之後我們又繼續往上走,走著走著發現太熱了,所以照張像就要開始往回走囉!



Rocky : ㄟ...你們快點排好照相啦,本堂主快熱昏了....

眾科基 : 我們好了,就等堂主就位了...



Rocky : 哇哈哈哈...(OS:在山頭上居高臨下鳥瞰大地真有當王者的快感)

眾科基 : 哈哈哈哈....(OS:堂主笑大家跟著笑)

眾家長 : 你們在笑啥阿????

很快的快樂的爬山健行活動就這樣結束了,希望大家還可以再出來一起玩喔,

最後附上我與NORI姐姐的合照



我們是姐弟,不是情侶喔,大家別誤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