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知道很多朋友想要看偶們家KUMA諮詢的結果,但也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經在NORI家的部落格上看到大約的狀況,其實偶看到杜XX官網上寫偶們家諮詢的文章時,偶只能說寫那篇文章的人真是太厲害了!竟然能把三隻狗個別諮詢的內容,串插在一起!真是令偶傻眼姑且不論準或不準,偶只覺得反正不用錢,剛好也不知道去哪裡玩,所以就當作去娛樂消磨時間!!相信大家應該不想聽我講這麼多廢話,那偶就開始進入KUMA的諮詢內容~

在NORI以及ROCKY諮詢完後,接著換偶家KUMA,而KUMA在經過老師摸摸感應後,就開始說第一句話

KUMA:我太瘦了,我有看過比我還要胖的柯基,他們都比我胖
(老木OS:還好吧!你也不想想你的腳,是能有多胖啦!再說我看是老師看過的柯基都比KUMA胖吧!!)

KUMA:我已經絕子絕孫了!
(老木OS:黑阿~偶6個月就把你紮了!你那不良基因是想禍延子孫是吧?!再說我看老師你是看到KUMA身上的名牌有寫他已結紮,才這樣說的吧!)

KUMA:我看我們柯基以後會瀕臨絕種!
(老木OS:最好是你那麼憂國憂民齁!我看是現場的三隻柯基都已結紮,老師才會這麼說的吧!>0<!)

KUMA:我是一隻很無聊的狗!
(老木OS:是阿!你是很無聊,看你一進門就趴在地上準備入睡,又沒什麼活力,我是老師我也會說你是一隻很無聊的狗!)

KUMA:我在家都一個人!
(老木OS:屁啦~妳老木我自從被裁員後,就一直在家天天跟你消磨時間,你啥時一個人在家啦!就算我有出去兼差打工,家裡也不定時都有人在好嗎)

KUMA:媽咪不會跟我瘋!不會一直對我說話,媽咪本身話很少!
(老木OS:你傻啦!三不五時抱著你對你咬來咬去,大吼大叫的人是誰呀?以及二媽媽還有小媽媽也是常陪你玩,還有阿公每晚幫你按摩樂,更有ㄚ罵常給你好料,家裡誰不對你瘋阿~~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話很多,更何況我是連幫狗洗澡都會即興用狗名編歌的超吵阿木

KUMA:我的家庭很單純,沒有什麼風波很平穩,所以我也覺得很安靜!吃飯睡覺都很正常,都做固定的事,看固定的電視,固定的新聞,都罵固定的人,支持固定的人!
(老木OS:齁~~誰家不是這樣阿!!尤其是有年長者同住,這種模式是一定的唄~)
最後,KUMA:我就睡在固定的地方!
(老木OS:上面都這麼多固定了!睡的地方也固定我也不足為奇

時間還有死馬當活馬醫,老木就請老師跟KUMA說請他好好配合復健!KUMA:腳會痛,他不喜歡!(廢話~誰復健不會痛的阿!有說跟沒說一樣,ㄘㄟˋ)

不死心的老木,決定追問KUMA最愛誰
老師:KUMA不想得罪任何人!(最好是齁!不知道就不敢亂猜了唄~)

可是說到最愛誰這點,偶回到家後故意亂掰給偶老爸聽,說KUMA說最愛你了!因為你會幫他按摩,給他吃的也最大方,這一說完,偶老爸可HIGH翻了!現在對KUMA可好的咧,哈哈~這也算是功德一件!!  

信與不信,皆在己!至於偶信不信大家看完應該就知道了!太多細節我沒寫出來,我只能說老師沒去當柯南或是金田一,真是可惜說!推理能力一流,但不見得對,哈哈~~

最後,提醒要去諮詢的家長,名牌記得拿下來,話不要太多,不要給太多線索,一切的一切都是有跡可循的!!


這張照片是在哪拍的,下集揭曉!錯過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