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MA麻:KUMA你今天有一個打工的機會喔...

KUMA:麻麻,僱用未成年打工是犯法的喔...{#emotions_dlg.emotion_b02}

KUMA麻:死小孩,叫你做個家事最好會犯法啦,反正你做的話晚餐加2顆飼料,不做的話....嘿嘿嘿....{#emotions_dlg.emotion_b06}

KUMA:好可怕的眼神...

當然KUMA沒有選擇的餘地只能接受今日的打工生活....

至於打工內容是啥?? ...下回分解......................................................................................................

.....

....

....

....

....

....

....

....

的話會被打,所以現在就公佈答案...........

那就是.....

KUMA今天要當奶爸

而對象是...

新莊幫的明日之星.............嘟嘟

大家好...我是嘟嘟,新莊幫未來的主力就是我...我的偶像是新莊幫的KUMA大爺,請多多指教.....

KUMA:你的偶像是我喔...不錯不錯,儒子可教也{#emotions_dlg.emotion_b07}

開工前先來張合照:

KUMA:嘟嘟,以後你就在我的手下做事吧,包準以後跟我吃香喝辣...

嘟嘟:是的,老大...

KUMA:今日就傳授你一些戰技,包準你以後行走江湖一定受用...

嘟嘟:是的,謝謝老大...

KUMA:本幫入門功是鱷魚功,首要是注重咬合力,一但鎖定不輕易鬆口,這樣才能在每次戰鬥中無往不利...

嘟嘟:原來如此,不愧是江湖中人人聞之色變的火爆鱷魚...

KUMA:嘟嘟,你有看到我家的傢俱嗎?這些咬痕是我修習鱷魚功所留下的痕跡,每一道齒痕都有極深的內力灌注其中...

嘟嘟:真是大開眼界耶,原來副堂主這麼用心修練武功,看來今日必定大有斬獲.....

KUMA麻心中OS:KUMA你還敢提這種事,因為你亂咬家俱害你老媽我被阿公罵的半死...

KUMA:因為這是我家不是你家,所以家俱不能給你咬,所以先練習雙狗搏擊術吧...

嘟嘟:是的,老大....

KUMA:很好很好...練習的不錯...不愧是本幫的明日之星...

嘟嘟:老大誇獎了,都是老大教的好...

KUMA:很好,今天練習到這裡,來吹個涼的吧...

嘟嘟:好舒服喔...Zzzzzzz...

過不久,嘟嘟拔來接嘟嘟回家了,KUMA的一日奶爸也劃下了一個句點,但是這篇就這樣結束了嗎???

當然不是,

KUMA要召開記者會,控訴KUMA麻我說話不算話....

記者會準備中:

開始記者會:

主持人:首先歡迎,打扮很特別的日日春KUMA....

KUMA:我今天當奶爸照顧嘟嘟,可是晚餐沒加菜,這樣說的過去嗎?

KUMA麻:誰叫你亂教嘟嘟咬咬功,奶爸的工作不是教小孩打架的...

主持人:好..現在開放提問...K周刊...

工作人員:K周刊狗仔記者卡內今天沒來...

主持人:那我來提問....請問KUMA大爺,今日的裝扮是否宣告新莊幫即將跨足經營特種行業...

KUMA:商業機密,不予回答...

主持人:那是否透露一下,你跟堂主ROCKY的關係...

KUMA:私人隱私,不予回答...

主持人:今日記者會到此結束...

最後KUMA還是沒加到菜...

但是奶爸初體驗應該是KUMA很特別的經驗吧,而嘟嘟也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幼幼,希望嘟嘟可以常來跟KUMA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