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陣子比比家要去環島旅行的前夕,比比麻約偶們去老爸後花園跑跑,本來KUMA拔可以載偶們去,但是臨時家中有事,
所以本來無法到場的偶們,在經過千辛萬苦,偶苦苦拜託{#emotions_dlg.emotion_b09}加上KUMA閃閃攻擊下{#emotions_dlg.emotion_b01},好不容易說服偶老爸載偶們去!
也終於來到從未來過的新地點"老爸後花園"

老爸後花園有一個小草皮,還有美美的走廊,以及還算不錯的用餐空間!(可是這些偶都沒拍到,ㄏㄏ...=.=")

由於偶們家整個大遲到,所以一進去就比比家跟卡ㄋㄟ家早就吃飽了{#emotions_dlg.emotion_b11}(還在草皮上跑了不知幾圈了!)
幸好偶們家也是有備而來,早就先吃飽飯再出門,所以偶們家都是點冰沙來喝!(不過偶吃太快,也沒拍到!=.=")

看到這大家應該在想這些跟這篇的主題有關嗎?啊都沒拍到照片,是來幹什麼的阿?
(想必到此應該有摔東西的聲音此起彼落地出現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1})

{#emotions_dlg.emotion_004}哈哈~~別急.別急!這就讓大家看看這次的牛哞哞軍團!

牛哞哞軍團1號(心情不定但毛粉美的比比大姊頭)
比比 : 可惡的KUMA都是你先惹我低,害我變成牛哞哞

牛哞哞軍團2號(花樣娘砲少年-卡ㄋㄟ)
卡ㄋㄟ : 沒有比這個更悶的事,拔拔快來解救我啦!

牛哞哞軍團3號(逐漸從娘的火爆堂主-ROCKY)
ROCKY : 我都從娘了!還要一起被管訓喔{#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牛哞哞軍團4號(時時保持戰鬥力的火爆副堂主-KUMA)
KUMA : 明明就是比比大姐先生氣的,人家可是很溫和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2}(KUMA麻 : 好像不是這樣齁!{#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比比姊現在搞成這樣,你高興了吧!?

牛哞哞軍團5號(人稱草上飛的小瑪代表-弟弟)
弟弟 : 我最無辜了啦!關我什麼事ㄚ?連我也變成這樣,而且看這個嘴套的設計就知道根本就不是給小瑪用的!我跟AMY大姊是一國的啦

以及在一旁不關她事只要盡情裝可愛的童姥-AMY
童姥AMY : 麻麻~我最乖囉!你們這些恐怖的大兔子,終於受到報應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6}

童姥AMY為了展現她過人的乖巧,並趁機趕緊拉攏麻麻的心,現場加映AMY立正站好

花樣娘砲卡ㄋㄟ只要一戴上嘴套,整個就是"悶",但也很快就得到卡ㄋㄟ拔的解放,為什麼咧?
答案除了卡ㄋㄟ拔對卡ㄋㄟ很容易心軟之外,再來就是卡ㄋㄟ的大絕招"面壁思過"

果然超有效,各位恐怖的大兔子記得要把這招學起來嘿!!


要離開前大家還有一起到草地上跑跑,但是呆呆如我,因此先跟想要看狗子們樂奔畫面的朋友們說聲抱歉,偶又忘了拍照了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7}
不過為了回應大家的熱請,新莊火爆堂的3位元老,將博版大演出~

主題就訂為"咪妮偶跟妳拼了"

首先登場的是............

<臭臉米妮-KUMA>


KUMA : 我是正港的男子漢,別給我亂搞可以嗎?!(一整個非常之不搭=.=")

<不爽米妮-NORI>
NORI : 不爽啦~竟然有人比偶還更適合當米妮的代言人!{#emotions_dlg.emotion_b09}

到底是誰讓NORI大姐頭如此不爽............

沒想到竟然最適合當米妮代言人的是火爆堂主"ROCKY"啦!!

ROCKY : 各位我美嗎?看來我轉型成功囉!喂~迪士尼快來找我當代言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