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

天氣:晴    {#emotions_dlg.emotion_042}

麻麻心情:很像很好  {#emotions_dlg.emotion_032}

KUMA心情:肚子有點餓,所以我覺得還好ㄋㄟ..{#emotions_dlg.emotion_b08}

麻麻說今天要參加AMY.弟弟.CHOFFY的生日趴,有蛋糕吃喔...

哇....這對我KUMA大爺來說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耶...有的吃又有的玩,看來今天又是快樂的一天...

過不久,拔拔開著他的火爆大鱷魚咆哮號來載我們去春天農場參加生日趴....       P.S我的是火爆小鱷魚咆哮號,是拔拔買給我的喔...{#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大家發現了嗎?

我和堂主ROCKY頭上都別上小蝴蝶結喔...

這是堂主的娘親為我們打點的新造型...

ROCKY麻麻說因為我們新莊幫火爆堂火爆之氣太盛,又聽說今天娘砲軍團也來祝壽,所以特別用此造型來接近娘砲及美眉,順便為本幫招募新血...

我是覺得根本不需要這樣,因為黑道招募新血用強的就好,所以我擺出不屑的表情...

 

 一到會場,我們馬上遇到今日主角AMY,弟弟,還有來吃蛋糕的比比...

 

弟弟在找草皮,都沒在看鏡頭....

麻麻說因為我們要幫阿醬家占位子,所以很早就到了...

這個阿醬膽子真大,竟敢叫火爆堂堂主和副堂主幫他占位子...不過既然是娘親的旨意,所以只好照辦...

我們兄弟倆以這隻"條阿"為中心,方圓5公里皆是本幫的管區,凡是進入管區的狗兒一律兇無赦......{#emotions_dlg.emotion_b06}

ROCKY:吼......好膽賣照.....吼.....

 以下是不怕死的名單:

當日壽星之一-CHOFFY

很早就到的-money

 

K周刊越來越硬的大記者-卡內

卡ㄋㄟ:又把我跟弟弟綁在一起了!唉~弟弟都把我的風采搶光了啦~

 

 

21天沒放假的-糖糖妹

味增湯家(男的帥,女的美!不過shiru整個也笑太開心了吧,哈哈~~)

熟女-YUKI(左)  &  一直覺得變瘦的-牛奶姐(右)

母子檔-YUKI(左) & 江GO(右)

 小紳士-樂樂

沒玩到的-窟機

大熊的老母-小公主

優質宅男-阿醬

 

阿醬:我阿木又帶我來參加幫派聚會了,來這我只有一個請求<請你們大家不要傷害我!>

超乖的-胖弟

胖弟的好兄弟-小弟(好久不見的小弟,還是一樣好脾氣喲!)

 

雙寶-O&J (太早離開,偶又沒玩到啦!)

超級口愛的-肥屁

可愛的小瑪軍團:

沒想到AMY,弟弟,CHOFFY的人面這麼廣,這次的賓客這麼多,害我跟ROCKY老大回嗆到疲於奔命,

最令我火大的事K大周刊狗仔卡內....

今天的卡內竟然勇於挑戰我們,老大ROCKY說這個人才沒招募過來太可惜了,所以老大決定併購K周刊,找卡內當我們的文宣部主任.....

過不久,等大人們吃完之後,終於可以吃蛋糕了...但是吃蛋糕前還要先合照,真麻煩耶...

終於照完了,KUMA大爺我要開始吃蛋糕了...

真是好吃ㄟ...比比麻再多來幾盤吧!!

而室內的聚會到此結束了...

<室外活動正悄悄開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