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偶們家很久沒有發文了!因為前陣子KUMA又去敗金了,
        所以直到現在才來跟大家報告錢的流向!至於錢何去何從,就請聽小妹我來介紹....

話說從以前就有在關心KUMA的朋友,看到以下這張照片應該不感到陌生,如果新加入的朋友,還不了解<請按這連結>
沒錯!這張照片就是KUMA之前未動刀時的術前X光,看看KUMA這傢伙的奧咖,真是說多爛就有多爛!

KUMA雖然有著奧咖,但卻有著無比的生命韌性與"兇性",因此絕不容許有放棄的念頭出現!
經過5月的大手術後,KUMA也隨著大家的鼓勵,努力復健.持續復健.永不停止的復健.永永遠遠的復健.直到永遠.........

KUMA手術前X光

下面這張就是當初開完刀後,所拍攝的結果!非常恐怖對吧!?
右後腿的股骨頭已被切除,右膝關節也整個喬回原位,在右膝關節處有使用兩根鋼釘固定膝蓋骨,避免又異位!
現在看到這X光,還是忍不住稱讚這孩子真是勇敢!!

接下來你會看到兩枚鋼釘,也就是這兩枚鋼釘,讓KUMA在入秋後這漸涼的天氣,又再次脫掉他的右毛靴(甚至連半邊屁屁都一覽無遺)
原因就是,前陣子回診,醫生發現KUMA的鋼釘有鬆脫現象,造成KUMA腳腳不舒服,不舒服也就不想動,不想動也就是越來越胖...(難怪那陣子幫他復健時,他都會抓狂!!)
也正是如此,就在10/1愛屋李醫師的動刀下,順利取出這兩枚搗蛋的鋼釘!(鋼釘掰掰)
既然已麻醉,那就乾脆來洗個牙吧!因此,這次KUMA的敗金就是這項取鋼釘的小手術加上洗牙的錢,我的荷包又大失血了啦~~~
雖然又荷包大失血,但是從李醫師口中聽到好消息是鋼釘會鬆脫,就代表KUMA有在使用他的右腳,哈哈...整個很開心,所以要持續復健!YA~
但也有壞消息,壞消息是KUMA的右後腿骨,因為從小生長時就長歪掉了,因此恢復的角度還是有限,但如果還要再做矯正,也只會搞得更麻煩,所以也不建議再開刀矯正!
唉~雖然失望,但沒關係啦!反正從KUMA小時候接他回來時,就已下定決心照顧他一輩子,更何況有CHD問題的狗狗,這輩子都要持續保守療法,所以我也只好再繼續把KUMA顧好囉!!
寫到這,讓我想到一句話"歡喜做;甘願受",KUMA真是我欠你的ㄟ!

是低!就是動了取鋼釘的手術,因此最新秋冬裝又上市囉!這隻雞腿又瘦又小,真是賣相不佳!!
哪像人家SORA的壯壯腿,一看就非常想咬一口

KUMA被嚕光的右後腿,我超捨不得的啦>"<開刀前還問醫生剃毛的範圍,可以縮小一點嗎?答案當然是NO!
唉~那身皮毛可是吃了我很多錢顧出來的,好不容易經過上次手術後長齊了!現在又........KUMA把我的錢還給我啦~

從背後看就是這樣=.="噗~~偶也很想笑!大家請笑小聲一點....

最後,KUMA說他見不得人了!哈~~~超生氣我一直拍他的屁股,還對我叫了好幾聲,真是笑死我了!

<同場加映~大家來找碴>
凡是答對者,一律被KUMA鱷魚咬一口!!



PS,忘了跟大家說,KUMA已經於10/11拆線了!當天離開前還遇到MISSO喲,MISSO麻帶MISSO來檢查CHD,真的很用心喔!!至於SHIRU在家顧家~
     KUMA家祝福每位小短腿都能健健康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