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KUMA一歲生日趴時,比比麻有送給KUMA一個超大的牛奶甜甜圈!
本來想說,KUMA大概這輩子都吃不完吧!?沒想到.....
就在9月,零食空缺期,我心血來潮把它拿了出來!竟然意外地讓KUMA練成三招絕技

是低!看到這小子一臉賊樣,我還真是一點都不想給他吃>0<
先來拍張甜甜圈與KUMA的大小比例對照圖!

接著,開始練功!!

第一式 : 頸上添花
           這個招式,主要是剋大頭鬼!只要大頭一出,趕緊秀出這招,必能讓大頭羞愧而逃!!
           有大頭的朋友千萬不要輕易嘗試練這招,以免樂極生悲!

第二式 : 易容術
      
這招非常簡單,無須任何技巧!就能從柯基變身成奶油獅,相信很多朋友都有嘗試過!所以就不再多提~

第三式 : 縮骨功
      說到這招,可是厲害得不得了!不僅能在遇到危險時,運用此招躲避敵人,也可以平日用以檢測身材!!
      (此招式骨架過大,肉過多的朋友,請勿不信邪的想要嘗試,以免卡住就尷尬啦!不然就要出動忍犬隊相救囉!)

經過我的捉弄後,終於要給KUMA初嚐這個久違的生日禮物!!

哈哈~~~不過壞心的巫婆,哪有這麼容易就給你蘋果吃!更何況妳又不是白雪公主,哈哈.......
鱷魚KUMA你要吃可以,先來給我裝一下可愛!讓我看看妳白雪公主的一面

很好!我彷彿有看到一絲絲白雪公主的影子,那就給你吃吧!(可別說阿木對你不好阿~)

是低!這小子,第一次跟這麼大的牛奶骨車拼!所以倍感沮喪,為了安慰他受傷的心靈,
偶家的按摩大隊出動....

既然說到按摩大隊,那就順便講一下偶加的成員工作分配:
偶們家有分餵食組,偷餵組,按摩組,陪睡組,雜工組(洗澡.採買.打掃.殺狗),外出攝影組!
本人是屬於<餵食組+雜工組+陪睡組>=.="
而我爸是<偷餵組+按摩組>,
我媽只專屬在<偷餵組>,
我大妹則是隸屬於<按摩組+陪睡組>,
我小妹則是<按摩組+偶而幫忙殺狗組>,
KUMA拔則是<外出攝影組>(最近也被KUMA收編為按摩組一員)

最後附上,賤狗照一張!

後記: 妳們一定想說那個超大甜甜圈很久才吃得完,錯!錯!錯!
        我本來也是這樣想的,一個禮拜只有3天可以吃,平均一天10分鐘,結果不到兩個月,超大甜甜圈已經在我家失去了蹤跡(甜甜圈你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