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926.JPG 
大家好~我阿母又要喇賽了!請大家多多包涵~


話說,自從養KUMA後,我走在路上看到一般的狗,都覺得他們好奇怪喔!
是哪裡奇怪呢?想了想,就是"腿"啦!!
因為一般狗狗的腿都挺修長的,而KUMA的腿正好短短的!
所以走在路上,看到其它的狗種,都不自覺看著他們的腿!(顯得偶好像色狼喔>"<)
其實這種現象不只我而已,我問過其他家人,結果大家的回答都一樣!(真是笑死我了~)
就連"短腿"兩字,也顯得特別敏感!!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這種感覺?

而最近KUMA的小阿姨就發現了一件事!
話從前幾天,小阿姨補完習回家的路上,原本是一件平常在不過的事!
走到了我家樓下大門時,卻赫然驚見............
於是趕緊叫我下去看,一看之下當場驚為天人!

請看以下這張照片,答案就在裡面!!!

_MG_1921.JPG 

看到了嗎?還是沒看到?那我再放大!!


鏘鏘鏘.......這總看到了吧!!

_MG_1920.JPG 

這莫非就是在說KUMA,難道是有鄰居意有所指嗎?@@?
看來KUMA腿短這件事,在我們這棟樓應該無人不知了吧!

_MG_0780.JPG 

KUMA看到沒,大家叫你要勤快跑!
所以不要常常在那偷懶,硬是耍賴要人抱>"<(還好我家住三樓,不然抱你上樓真的很喘ㄟ~)
最後,感謝我家附近的鄰居,忍受KUMA愛亂叫的大嗓門!!
想問KUMA叫得有多吵?
我家樓下對面賣菜的以及樓下賣水果的,還有樓下轉角賣豬肉的老闆,都認得他的聲音!
有時候我下去買個東西,他們就會說:你家的狗又再叫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