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2017.JPG 

是什麼讓KUMA這麼驚呀!!??


因為最近KUMA的ㄚ罵又再做戲團訂做的頭飾,所以KUMA又被迫當一下麻豆囉!
看這孩子不爽的表情,真是滴!就算在怎麼不爽,也看一下鏡頭吧!
(KUMA : 阿木很煩ㄟ!我堂堂一個男子漢,被搞成這樣,以後是要拿什麼臉見我下面的小弟阿)

_MG_1932.JPG 

看來只能使出利器,使KUMA看鏡頭了!(沒錯,就是零食一出,眼睛必亮!!)
噢~有夠美的啦~我看KUMA可以嫁了!(有誰要娶的?可以下聘囉~)
PS.如果競爭者太多,KUMA可以比武招親(那誰敢來ㄚ=.="汗...)

_MG_1931.JPG 

插上兩朵花也很有丫環的FU~

_MG_1972.JPG 

這個髮飾,據KUMAㄚ罵表示,是給演皇后的人插的!
KUMA也趕緊來當當皇后吧~

_MG_1944.JPG 

 至於這個是半成品,還未加工的材料,不管三七二十一,放在KUMA頭上看一下感覺!

_MG_1967.JPG 

這頂跟第一頂不太一樣,大致上是相同的!
只有差在些許的材料上面,不過一樣美就是了~

_MG_1984.JPG 

這些飾品都是要插在髮包上面的,整個造型弄完就非常美喲^0^
(這張就是KUMAㄚ罵在演戲時所拍的照片)
3.jpg 

而KUMA頭上這頂沒有做造型的髮包,就像蛇魔女!(噗...)

_MG_1964.JPG 

這些照片拍完後,當我在收相機時,
KUMA這小子竟然給我跑到門口一副活像被欺負的小媳婦


_MG_19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