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2186.JPG 

KUMA : 趁我在睡覺的時候,廚房發出了聲音!趕緊來去瞧瞧~




鏘~鏘~~好物入手啦!
這台食物烘乾機,我之前就想很久了>"<
終於在豆子麻的強力勸敗下,我也終於忍不住敗下去啦!!豆子家的文章

_MG_2558.JPG 

收到烘乾機的當天,就趕緊跑去我家附近的超市,買了雞里肌肉回家準備大顯身手!
製作方式 : 先將雞肉洗乾淨去筋,再把雞肉打扁切丁,
下水煮熟撈起瀝乾,再放入烘乾機裡排隊開始烘乾....
_MG_2559.JPG 

由於第一次使用,所以我的製作方式非常簡單!不像豆子家那麼豐富
_MG_2561.JPG

開始烘乾囉!哇~超級興奮的啦!
我還來回廚房看了好幾回,ㄎㄎㄎ....
_MG_2562.JPG 

不只我興奮而已!
KUMA那超神的第六感,也知道東西是要做給他吃的,所以一直在廚房外面守候著~
_MG_2570.JPG 

由於我的雞丁切得很小,所以不到1小時就開始有點樣子了!還發出陣陣雞肉香味
我第一次製作,沒有經驗,所以做的很簡單沒有什麼花樣,
反觀豆子家的雞肉乾,還有包著地瓜條,真是美味極了!
所以等我變賢慧一點,再來試試看豆子家的製作方式!ㄏㄏㄏ.....
_MG_2574.JPG 

經過兩小時後,KUMA也等到累了......
不過還是不肯離去,堅持在外等候!

_MG_2567.JPG 

恩~~不錯!不錯!有些比較乾的,差不多可以吃了
趕緊來偷吃看看,哇~~~越嚼越香,好吃啦!!
再烘個半小時,就可以出爐囉.....
_MG_2578.JPG 

經過了半小時...........

起鍋,放入保鮮盒內!讓苦苦等候的KUMA大爺吃吃甜頭囉
(千萬別誤會!當然不可能一次給他吃全部>"<)
_MG_2579.JPG 

試吃開始,
KUMA表現得非常專注!
_MG_2587.JPG 

說OK的瞬間,
KUMA大爺秒殺雞肉乾,差點連KUMA大阿姨的手指頭都不保了!
_MG_2588.JPG

這次初做,成功!!
少我還挺滿意的,下次再來嘗試別的花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