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2191.JPG 

下雨天能幹麻?  答案是"瞎拼"啦!!


上個禮拜的假日都是陰雨綿綿的天氣,悶在家裡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事>"<
剛好跟NORI麻聊到練習開車上路以及狗友會的新進好物,

因此我們就在3/8這天由NORI麻練車,KUMA拔一旁指導下,瞎拼去啦~
(也終於讓我一償心中看金六刀的心願)

狗友會的MARK=AMY姊的愛兒=YELLOW=人稱"金六刀"
(為什麼叫金六刀,這是有典故的!顧名思義就是開了六次刀!!那是YELLOW的英勇記錄)
從我進入狗友會,就一直想看YELLOW,親眼見到的感覺,
真的就是超級美的啦!!尤其那身毛皮,齁~簡直就是金光閃閃
在沒養KUMA以前,我都一直以為我人身中第一個犬子,應該黃金獵犬!
哈~~可是因緣際會,養到了KUMA
不過也沒甚麼不好,因為我現在除了可以玩柯基,還可以玩別人家的黃金,哈哈哈~~~

_MG_2608.JPG 

這陣子真的花了不少錢,什麼東西都想搬回家!!
(連YELLOW都想搬回家,哈哈~)

這次刊登的好物,有些是2月底就買了!有些則是3/8買回來滴^^
_MG_2659.JPG 


益生菌是哺乳類動物消化過程中必須的。 貓狗糧的高溫製造過程,過度餵飼或食物中太多植物性蛋白質,
都會導致益生菌不足,產生消化不良或過敏反應。 另一普遍的情況是進食抗生素後,大量益生菌被抗生素破壞,也是消化不良的主因。
關於益生菌.因為各類菌種的不同,在運用上也有不同的效果,大致上來說 主要的正面功效
1.促進維生素合成(Vit B群及Vit K)及酵素產生。 幫助消化和吸收
2.穩定腸道菌相,並去除腸內病菌。降低腸道酸鹼值。與致病菌競爭,可在腸道上皮細胞附著及形成屏壁作用。
3.產生抗菌物質,維持腸道表面保護層的完整免疫調節作用。增強宿主免疫力。對免疫細胞的營養支持作用。誘發免疫細胞活性化。
4.降低膽固醇含量。促進營養作用
5.改善使用抗生素所導致腸道益菌的減少及導致的軟便與腹洩。
6.抑制癌症及腫瘤生長等,降低大腸癌之風險。
7.改變過敏蛋白質的抗原性,以及降低過敏反應的程度。
8.解除習慣性便秘或軟便
KUMA從小腸胃極差,時常在那給我吐或是拉希,甚至血便
自從用了狗友會推薦的益生菌後,KUMA不在拉希,當然就不會拉血便!
至於吐,只要KUMA不要吃太難消化的東西,大致上沒有吐的困擾!!

_MG_2671.JPG 

蔓越莓:
長期食用蔓越莓可以調節生理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使小便順暢、維持健康,並具有很多的好處。
蔓越苺會使存在尿液及泌尿道中的細菌不易附著在尿道管壁上,使引發泌尿道感染的細菌會比較容易隨尿液被排出體外;
另外,蔓越苺具有酸化尿液的作用,會使泌尿道變成比較不利於細菌滋長的環境.
蔓越苺汁中的濃縮單寧酸能夠抑制大腸桿菌E.coli黏附上泌尿道細胞的能力.

給KUMA吃蔓越莓碇,是因為KUMA不愛喝水,怕他尿結石,所以買給他保養用,
平時還是會想辦法讓他喝水,因為喝水才是治本的方法!

有機螺旋藻:
螺旋藻是一種生長在鹼性鹽湖的藍綠藻植物。
這是一項營養價值很高的保健食品, 補充抗氧化營養素,減低自由基對細胞的傷害,
降低老化及腫瘤癌症,慢性疾病的發生,並可提高自體免疫系統,

說到KUMA去年因為開刀,以及皮膚頻頻出狀況下,當時所服用的抗生素以及類固醇相當多
因此,排毒就就是這款了啦!螺旋藻本來是想KUMA 3歲-5歲後再服用,
但因為怕肝.腎累積太多藥物殘留的毒素,因此把螺旋藻提前服用^0^


_MG_2665.JPG 

護掌霜,就是顧名思義!
要問我KUMA護掌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
至少跟他使用之前比起來,但是如果想要回到小幼幼時的狀況,那是不可能的!>"<!
(除非都不走路=.=")
_MG_2661.JPG 

這款牙膏是NORI麻強力推薦,剛好KUMA牙膏用完了!
於是趕緊買一條來用用看,潔白讚!成份安心!味道我很喜歡^0^ㄏㄏㄏ....
(我覺得味道有種養樂多的香味,應該是我的錯覺吧@@")

_MG_2672.JPG 

有機南瓜罐頭,當場試吃,很香!很甜!
買回家給KUMA加菜~(根本就是自己愛吃>"<)
_MG_2673.JPG 

KUMA從小至今的保養品,今年2月剛好補貨^0^
魚油等今年吃完,打算明年改買海豹油!海豹油效果聽說更加金光閃閃

關節保養品,不用說了,相信很多家長都是買這款!
另一種關節保養品,叫做GO POWER
是液態的關節保養品,液態吸收更好!
KUMA去年有給他買一罐喝看看,很香有甜甜的蔓越莓味道,KUMA超愛喝的!
不過也要看狗狗啦!因為也聽說有狗不愛喝,不過我家倒是很喜歡^0^
(KUMA目前沒什麼不愛吃的啦~)

_MG_2682.JPG 

春天到囉~
又到了蟲蟲伺機而動的季節!
看看我家的除蟲藥,剛好都剩下一劑,因此趕緊補貨喲~
(蟲蟲掰掰~我家KUMA不喜歡跟你做朋友!!)

_MG_2684.JPG 

2.5吋牛奶骨,殺時間專用!(雖然KUMA不需要花很久的時間就殺完了!)
我家去年買到現在,剛好剩下3根,於是買了買了~
牛奶骨久久想到才給KUMA一根,這種東西還是不要常吃的好!

_MG_2675.JPG 

紐西蘭零食,是KUMA的好朋友!
2月中跟NORI麻合買不少,
(兩個麻麻分得不亦樂乎,兩個孩子一旁開心張大嘴!)
_MG_2676.JPG 

這兩包羊耳,是我在逛柯基俱樂部時,看到有人要轉賣,原因是因為家裡狗不愛吃羊耳!
經我詢問過後,價錢合理,買了買了....
_MG_2843.JPG 

歐奇斯有機飼料,KUMA從小就吃,到現在還沒挑食過喔!
聽說近期要漲價囉!因此,趕緊跟NORI麻一起再去屯貨!!
NORI家自己買一包,而我家今年一月中才搬一包回家,
所以再買一包,怕會吃不完!
還好ROCKY家也開始愛用歐奇斯,所以這包屯貨是KUMA跟ROCKY一起平分啦!!
(目前這包歐奇斯,被我用置物箱加乾燥劑保存中)
PS.歐奇斯有出室內犬&老犬專用的飼料,聽說使用過的狗,都很愛喔!(飼料香味也很不錯)

_MG_2680.JPG

這次補完貨,應該可以撐到今年8-9月,
買很多東西,都是買給KUMA,自己咧?一件都沒有>"<
但KUMA健康,就是幫我省錢啦!所以花下去,就是值得的事情!!
套句老話,"平時保養更勝治療"

以上許多資料來自於CHD狗友會網站 

下篇預告,下雨天之拔麻瞎拼補貨團(玩具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