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2918.JPG 

KUMA這麼開心,就知道他又出去玩了!




上禮拜四
,因為KUMA阿公睡過頭,於是就乾脆請特休,帶我們出去玩囉~
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要去哪裡,突然想到ROCKY麻上上禮拜約我們去天元宮賞櫻,
但是當時我們家跟NORI家已經約好要一起去瞎拼,所以沒跟到>"<
所以真是擇日不如撞日,就是這天了!(趕緊準備出發去囉~)
上禮拜天氣都很不好,要不是陰天就是下雨
不過那天我們還算幸運,沒有下雨,只差太陽公公不賞臉!

當天只有KUMA跟我以及KUMA阿公,
因為怕KUMA干擾阿公開車,所以我坐後面顧KUMA
豈知,這小子一直要坐副駕駛座 所以他就溜過去了,
最可惡的是,還在那給我跟阿公撒嬌,這就算了,竟然還回頭跟我炫燿 (真是氣死我啦~~)


page.jpg 

目的地天元宮,位於三芝
我們一路開到三芝,就忘了查在三芝的哪裡?到處問人也無人知道!
真是怪了!應該很有名才對,怎麼會無人知道!(就在窮途末路之際...)
趕緊CALL ROCKY,問個清楚!(真是謝謝ROCKY麻的指點)
一問之下......
~~~原來我搞錯了!我之前聽以為是千元寺,難怪問人千元寺在哪無人知曉!
所以是天元宮才對啦!!下次出門前一定要先問清楚,真是來搞笑的=.=" ....

終於繞了一大圈,我們終於接近目的地了!並且塞起了長長的車龍,
路邊皆是停一次100元的牌子,在繞了一圈無奈之下,只好選一個停進去了
(
廟前其實有一片停車格,但是只限於殘障,及摩托車還有遊覽車專用)
在上去看櫻花前,趕緊來拍一張~

_MG_2970.JPG 

開始要沿著斜坡往上爬囉!
莊嚴的天元宮就在眼前......

_MG_2968.JPG 

朝聖櫻花之路,滿滿都是人!@@!
奇怪了今天不是星期四嗎?哪來的人潮阿??
莫非是無薪假的關係!!??
(
由此人潮可想見,假日人一定暴多>"<~)

_MG_2863.JPG 

沿路都是KUMA阿公在幫我牽著KUMA,
所以我今天則是攝影師的角色,可以盡情拍照,不用在當撿屎的阿桑
我已經好幾年沒看過這麼美的櫻花了! 真是令我好興奮喔~

_MG_2867.JPG 

滿滿的櫻花步道
,讓人彷彿置身於日本!

_MG_2872.JPG 

天氣陰天,照出來效果,也都陰陰的,真是可惜>"<

_MG_2933.JPG 

不過KUMA拔卻說,雖然照片不陽光,但這樣反而很有日本味!(~有嗎??)

_MG_2855.JPG 

 爬完櫻花步道,接著有個觀景平台
KUMA
跟阿公趕緊再來拍一張

_MG_2884.JPG
 
路旁有一顆很香的樹,上面有著散發香味的小花
但我不知道它叫何名?(KUMA阿公有說,不過我記不住>"<)

_MG_2888.JPG 

在上去一點,還是有些零散的櫻花樹
我仰頭一拍,整個非常暗....( 都不出來)

_MG_2894.JPG

這張亂有美感的FU,個人挺喜歡這張的

_MG_2874.JPG

從綠色小徑
,往下俯拍
發現天元宮周圍被櫻花樹環繞!(可惜有電線穿插,破壞美景)

_MG_2902.JPG 

KUMA阿公說這裡要拍一下,
於是我又幫他們祖孫拍了一張...(因為背光,所以這張有打閃光燈,很不自然的顏色>"<)

IMG_2901.JPG 

下坡來到天元宮廣場前,稍作休息....

_MG_2904.JPG 

到處都是擠滿拍照的民眾,
KUMA
跟阿公又發揮觀光客的精神,再補上一張!

_MG_2914.JPG 

這小子樂歪了,阿公也樂歪了!
為什麼咧?
因為很多路人一直說他很可愛,要幫KUMA拍照=.="(而我站得老遠,裝作不認識他們祖孫倆!)
我當時心中的OS : "可愛之狗,必有可恨之處"各位你們千萬別被KUMA的外表矇蔽阿~~~

_MG_2920.JPG 

後面的婆婆媽媽,對於KUMA很有興趣
一直跟阿公詢問KUMA是什麼狗?耳朵好大喔?怎麼沒尾巴?這種狗很可愛,之類的問題!
(
我則站的老遠,聽聽看平時沒做功課的KUMA阿公,怎麼回答,ㄏㄏㄏ....我真壞!! )

KUMA只要一有外人在誇他,就開始作作了...

_MG_2930.JPG 
_MG_2931.JPG 
_MG_2932.JPG 

看完作作的KUMA後,
遠遠的有一個短腿身影
,狂奔而來
一詢問之下,是去年有在柯基俱樂部PO文要開放認養的GINA (ANITA的女兒)
現在過得很好喔!目前住在林口,有一對超疼愛她的父母!
(
我跟GINA父母聊了一下,發現兩人都是很好的人喲~)

_MG_2938.JPG 

跟GINA家分開後,此行的重頭戲來了!
跟KUMA阿公盧了超久,兩父女差點當眾吵了起來
所謂何事?
就是為了要來一圓拍一張,電影"與狗狗的十個約定"劇照
由於當天只有我跟KUMA阿公,而新相機KUMA阿公又不會使用,加上我要的拍攝角度,KUMA阿公又不知道
所以當然是由我攝影,阿公抱KUMA
但KUMA阿公又礙於現場人很多,實在不好意思把KUMA舉起來
因此跟我周旋很久,我都快瘋啦~(要是我有多兩隻手,我就自己上啦)

在休戰近半個小時後,KUMA阿公突然說來吧!要拍就拍快一點喔

正式開拍,演員們先來合照一張,放鬆心情....

_MG_2940.JPG 

KUMA阿公很不會抱,完全不知道我要拍什麼,還給我亂抱>"<
都變成嫦娥奔月啦~

_MG_2942.JPG 

只好我先示範給阿公看,然後再叫阿公在抱一次!
這次不錯,可惜我對錯焦了,ㄏㄏㄏㄏ.......

_MG_2944.JPG 

由於那顆櫻花樹特別茂盛,拍照的人超多,所以不宜久留!
因此只好退而求其次,到後面去拍
可惜角度不對!!

_MG_2948.JPG 

在換路旁稀疏的櫻花樹,
噗~~花稀疏就算了!我因為一緊張,又沒對到焦了>"< (爸~真是拍謝ㄋㄟ)

_MG_2956.JPG 

終於這張有對到焦了!
但是KUMA表情有點機車,背景也不優
實在不像十個約定劇照中的美美背景與狗狗憨憨可愛的模樣...

_MG_2957.JPG 

舉越高,KUMA似乎開始爽起來了!
整個很開心,一點都不知道舉他的阿公手快斷了~

最後,我放棄了!實在太難拍出那種感覺就當點到為止好了!
總結:日本電影,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我家拍成,與狗狗的"十磅臂力"

_MG_2960.JPG 

天色漸暗,準備打道回府!
今天是KUMA第一次看到櫻花,可以感覺到他很開心
這裡的櫻花真的很美,難怪ROCKY麻一直推薦
明年櫻花盛開時,忍犬隊在一起來攻佔吧!

IMG_2928.JPG

最後,附上滿滿櫻花一幅.....

IMG_29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