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網友分享下!我們家也上去玩看看囉~
以下是KUMA的寵物分析結果..........
(1)

228733-photo-acfd862dac.jpg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獸- 內心野獸般的。(是真的,KUMA真的很野獸>"< 鱷魚真的不是叫假的!!!)
驕- 備受寵愛的,例如驕驕狗、驕驕貓。(這張照片就是KUMA轉過頭跟我炫耀他可以跟阿公撒嬌=.=")

(2)

228733-photo-ba3bd13278.jpg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友- 是主人的好朋友。(KUMA跟我是好朋友?我怎麼不知道??應該我是KUMA的僕人吧!!)
坐- 腦中想著坐。(KUMA出去真的三不五時就想坐,如果能躺會更好)
貪- 常很貪心,尤其是吃東西時。(是滴!出去玩有別的狗寶貝在場時,絕對不要零食出來!
                                         因為KUMA會馬上進入食物模式,殺很大~~)
急- 個性很急的。(個性急應該是像我吧!我個性也很急>"<)
傲- 驕傲的。(恩~~KUMA挺傲的!老是想做老大,我看你改名叫老大好了!)

(3)

228733-photo-ea7b209ba1.jpg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壞- 常被主人說壞壞。(是啊!KUMA很壞,真的很壞..........)
傲- 驕傲的。(又來了!果然真的很傲又嬌滴滴=.="這個有準!!)

(4)

後來,想到用KUMA小時候的照片測看看~

228733-photo-b8132bb822.jpg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貪- 常很貪心,尤其是吃東西時。(這出現第二次,KUMA食物模式,跟比比有得拼!!)
皮- 調皮的。(皮!何止皮ㄚ~自從KUMA來我家後,木製家具都一一被KUMA大師重新雕塑過了!!)

寵物分析玩過了!現在要來試試看正妹分析,ㄎㄎㄎ....

228733-photo-ab5c11d7e7.jpg 

這張正妹照片的成份分析:

善- 待人親切,操性良好。(?@@?這是在講KUMA嗎?哪一點親切啦~哪一點操性良好啦~~)
饕- 愛吃之意。(吃又出現了!!KUMA怎麼都跟吃脫離不了啊?=.=")


看完正妹分析,型男分析也不可少啦!!

228733-photo-221e4ec0f4.jpg

這張型男照片的成份分析:

俊- 容貌秀美的,例如俊俏。(俊俏?好像是有一點!)
豹- 令人感到敬畏的。(令人敬畏?KUMA應該是愛叫吧!所以令人退避三舍~)
猛- 勇敢的,做事情很有衝勁的。(勇敢.衝勁,恩~殺很大!應該就是這樣吧!!!)
饕- 愛吃之意。(又出現第幾次啦?我都看到花了@@"愛吃"真的完全命中!連剛剛上面當正妹也愛吃,哪個正妹愛吃啊?)
義- 有義氣。(出來混然要有義氣!不然怎麼當火爆堂副堂主ㄚ~~)



認識KUMA的朋友們,不知道上面這幾張妳覺得哪個形容最像KUMA?@@?
我是覺得都有一點像齁!尤其一些劣根性的形容,真是貼切ㄚ~

PS.聽說卡ㄋㄟ也有玩這個,好想知道娘砲的測試結果,應該也很猛吧!ㄏㄏㄏ.....(快公開吧~~)

覺得有趣的朋友趕緊點進去測看看喔!
寵物分析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