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020.JPG 

最近我感冒了許久,直到今天還是頭暈暈鼻涕直流>"<
但想起3月底,積了好幾篇的文章還未寫,我頭又更痛了~
這篇鱷魚格鬥技,述說著兩隻同胎鱷魚犬的互咬與互敬,真實呈現.絕無血腥,就請各位看下去吧....


故事的源頭,就是3/27那天,我帶著不材子KUMA到了她親姐NORI家住宿一夜
因為隔日一早KUMA要到愛屋去回診+做健檢,因此怕遲到,所以到NORI家就近夜宿。
這兩個孩子已經很久沒一起過夜了,興奮之情真是表露無遺

_MG_4003.JPG 

兩個一見面,就是卿卿我我一番!
互聞一同遙想幼年時光..........(這一切都是我在亂想=.=)
_MG_4004.JPG 

是滴!不到一刻,我行李才剛放好,外套正脫掉的同時
這兩個天真笑容無比燦爛的兩姐弟,馬上就進行從小玩到大的鱷魚PK賽
一樣的爆發力,一樣的狠勁!
唯一不變的是,KUMA永遠是被NORI壓制住的那個"小孬孬"

咬.gif 

認識KUMA的朋友們,一定知道能跟KUMA一起PK玩在一起的不多>"<
沒錯!最常見的兩位,就是無血緣關係卻有曖昧關係兄弟關係的火爆堂主ROCKY
再來就是同胎有血緣關係的姐姐NORI,能PK的朋友少得可憐!(誰叫KUMA這麼愛兇兇)

NORI麻為了歡迎偶們的夜宿,特地到廚房切了芭樂要請偶們母子吃(就甘心啦~)
而打了一會兒的兩犬,一聞到芭樂香,就趕緊輪流顧廚房門口

_MG_3901.JPG 

妳們兩個真的很愛吃ㄟ!像怕吃不到似的!是有這麼餓喔>"<

_MG_3900.JPG 

切好香噴噴的芭樂,KUMA和NORI趕緊卡位,等著大人們賞他們一口

_MG_3917.JPG 

才一吃完,兩隻狗像是想到了還沒打完的架,於是開始使出鱷魚咬咬功.....
古代俠士比劃是用刀光劍影來比喻,鱷魚犬比劃則是齦紅齒白來形容 (噗~)
我看兩位是很久沒看牙醫的樣子@@

.gif 

PK中場休息,不材子KUMA明明打輸,竟還露出無恥勝利的笑容! (令老母十分作噁...)
_MG_4007.JPG 

看到兩犬累了!這就是照合照的機會,於是趕緊將兩犬抱到沙發上坐好。
怎知竟是疲累不堪的戰敗樣....

_MG_4032.JPG 

拿出絕招(餅乾),嘿嘿...終於有點精神了!(這才像話嘛~)

_MG_4044.JPG 

休息不一會兒,NORI又殺過來囉!!(發現NORI的絕招就是鎖喉功)
實在太猛了,KUMA從小就無法招架,只能默默承受!
這也奇怪,KUMA出去明明都殺很大,怎知往往遇到ROCKY跟NORI就變得很"小孬孬"

咬2.gif

不過火爆堂副堂主KUMA也不是被叫假的,經過這一兩年的磨練
小孬孬KUMA也是有反擊的時候.....
使用招式,是跟NORI學的鎖喉功,但看來威力沒有NORI殺,真是很遜ㄟ....
(在我看來像是垂死的掙扎或是死前反擊之類的=.=")

KUMA反擊.gif 

打完後,又在那露出(麻~我有打贏的笑容)
ㄘㄟˋ是當我瞎囉!明明一直被壓制及被鎖喉,少在那裝勇,我不屑

_MG_3926.JPG 

很晚了!玩了好一會兒,是個做個END,準備上床睡覺覺,好為28號的檢查儲存體力,
接下來是我的掙扎,因為一直都沒拍到好的合照,
因此不死心的我,又再次抓起兩位麻豆就定位!
拍到了NORI可愛的哈欠,又證實是該睡了.....(而一旁的KUMA已經睡掛了!整個很虛...)

NORI.gif 

餅乾大放送,終於兩個孩子都為了餅乾而甦醒了!
哈哈~~這就是在下那天睡前拍到最滿意的一張
NORI真的很捧場,至於KUMA真的是該笑的時候不笑,我也一整個被打敗了>"<
總結: NORI打敗KUMA,而KUMA打敗了我!(整個想罵"暗")

NORI18.JPG 

下篇預告 超夯醬家民宿+愛屋回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