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2015.JPG 

這背影,為何看起來如此落寞?
到底有什麼心事,或是幹了什麼壞事。而不敢面對我,就讓我來揭發他吧....


話說在四月九號一大早,有一隻狗名叫KUMA
他一早被抱下床的時候,竟開始一跛一跛的走起路來
(影片上傳有問題,後面停住不動,就是沒了喲!!)

 

當下害他的阿母非常.............非常緊張
他阿母心想,糟糕!難道說之前開刀的錢白花了嗎?><?
緊張之餘,趕緊招集家庭成員一同來討論
發現是前右腳有了狀況!
阿母趕緊叫KUMA趴下,來按壓看看
發現KUMA的右前腳一點都沒問題
只不過是拉直往上提,KUMA才發出痛痛的叫聲
KUMAㄚ罵就說,一定是KUMA睡太久,落枕啦!
這句話讓我想到之前橘子家也發過一篇類似的文章
於是我趕緊去橘子家部落格查閱
發現走路狀況簡直一模一樣,當時橘子姑姑說大約幾個鐘頭後會比較好
於是我決定先觀察一陣子.........

一天過去了,我祈禱KUMA腳已經恢復
但一放下床,還是一樣的跛腳
這讓我非常擔心
因此決定跟愛屋的謝醫師連絡
在告知謝醫師KUMA狀況後
謝醫師覺得應該是劇烈運動後的拉傷
也就是筋拉傷=鐵手之類的
所以叫我先觀察個一兩天
如果沒有變好再來醫院看診

當天晚上趕緊跟KUMAㄚ公報告狀況,
KUMA阿公非常心疼這個孫子,
下班回家還買了蘋果給KUMA加菜(人都沒得吃,真是便宜到KUMA了>"<)

對於KUMA的筋拉傷,我實在還是非常不解?@@?
因為事發前一天,KUMA並無做任何激烈運動,怎麼會突然這樣咧?

在跟KUMA小阿姨說完KUMA是筋拉傷,
她竟恍然大悟的說,我知道為什麼了!
KUMA小阿姨說事發前一晚,KUMAㄚ公去上二胡課
下課回家開門時,KUMA非常興奮前去迎接
並一急之下跳上沙發,會不會就是那時候拉傷的?

而當時我正在洗澡,所以我根本不知道KUMA跳上沙發這一舉動
事後想想,應該就是那時候拉傷的!

還好經過了三天,KUMA已經恢復之前走路的樣子
呼~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
現在他又繼續活繃亂跳的

因此再讓我們回顧一次KUMA跛腳後很悶背影
(影片上傳有問題,後面停住不動,就是沒了喲!!)



 

經過這件事後,我深深的發覺
意外都是發生在一瞬間
希望KUMA能記取教訓,不要一緊張就亂跳
真不知道KUMA是太弱,還是太笨
自己的腳又不是很勇,老愛在那逞英雄!

你阿母可是沒有那麼多錢給你跳ㄟ 心臟也很無力好嗎
這篇也提醒大家,平時也要多注意自己狗子的激動行為,以免造成運動傷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