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523.JPG 

各位~看標題就知道我麻又要給我亂搞了!(我真的好鬱卒喔~)



哈囉EVERYBODY~
我是KUMA麻,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KUMA鰓的部位!

_MG_4571.JPG 

說到KUMA鰓的部位,相信有養柯基的拔麻,應該一看就知道哪裡不一樣。
而親眼見過KUMA的朋友們,應該就更瞭解我要介紹的部位!

_MG_4492.JPG 

KUMA常被說他有飄逸的長髮,而這也是KUMA最大的特色!(因為非常好認)
但這兩坨長髮也是令我最頭痛的地方,因為每次幫KUMA洗澡,或是他跟ROCKY還是NORI玩的時候,
那兩坨長髮常常會被口水給弄濕打結,所以我都要特別幫他噴順髮露梳開

_MG_4491.JPG 

雖然麻煩,但KUMA飄逸的長髮,是可以做造型的喲!
"編辮子"我記得是卡ㄋㄟ麻出的點子,本來我還想應該不行吧!ㄏㄏ...
結果在某一日下午,KUMA趴在床邊,我突然發現KUMA頭髮還真長。
於是就把KUMA抓過來,試試看編辮子。
還真的編出一條長長的辮子,真是笑死我了!
(藍色蝴蝶結,由ROCKY麻贊助)

_MG_4496.JPG 

KUMA : 大家我美嗎?

_MG_4504.JPG 

真的很長對吧!?
我當時沒量長度,不過應該有15公分左右!

_MG_4514.JPG 

看完左邊,來看右邊。
一樣可以編出長辮子,不過因為之前ROCKY麻贊助的蝴蝶結,少了一個不知跑到哪去了>"<
所以用黑色橡皮筋代替!

_MG_4549.JPG 

KUMA感覺很無奈......

_MG_4560.JPG 

從後腦看去,變成"辮子姑娘"
柯基如果要拍紅樓夢,記得找KUMA去拍!(噗~~)

_MG_4547.JPG 

KUMA : 各位朋友~雖然我沒蛋蛋,頭髮又變娘,但我可是鐵錚錚的男子漢!(兇得咧~)

_MG_4495.JPG 

KUMA小時候那兩坨毛,根本就沒那麼長!
但隨著時間,那頭髮竟慢慢變長了@@"
最後就變成現在的樣子,問我還會不會再長?我也不知道,不過我希望不要再長了!
因為那兩坨毛很細,非常容易打結,實在很麻煩啊!>"<!
我曾經一度想帶去剪掉,但被ROCKY麻制止!
唉~就當作KUMA的特色,給他保持下去囉~

最後,附上KUMA 8個月的照片,那時候真的看不出來會變這麼長!!

/home/service/tmp/2008-07-12/tpchome/581747/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