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至極的黃熊娘,晚上逛部落格時,竟發現大家的參觀人氣歸零啦!!
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有趣了,因此趕緊把畫面抓下來。
現在就讓大家跟著我一起無聊吧~

首先是忍犬隊黃熊家的部落格,人氣已經歸零!

人氣0.bmp 

再來看看忍犬隊其它隊員的部落格!
前陣子玩大順子抓抓樂的桃ㄋㄟ家,也已經歸零。

卡ㄋㄟ0.bmp 

趕緊再看看老大紅基家,噗~~都歸零的說!

紅基0.bmp 

在連到藍醬家,哈哈哈~~~笑死我了,一樣歸零!!

藍醬0.bmp 

趕緊再按到,其他的人氣部落格。
今天發新文章的SORA家,也歸零啦!!

SORA0.bmp 

在轉到豆子家,果不其然,也歸零啦!!

豆子0.bmp 

可飛可羊家,無一倖免!
一律歸零呀~~

可飛可羊0.bmp 

超人氣媽寶柯妮家,平時人氣超高!
豈知也有歸零的一天(或是幾分鐘),ㄏㄏㄏ.....

啊寶柯妮0.bmp 

接著來看到最近在玩抓抓樂的朋友們。

維妮家的33333,我看依目前我抓到的這個大鴨蛋數字,應該要抓到有得等了>"<
(噗~請問這關鍵的歸零畫面,可有獎賞啊)

維妮0.bmp 

皮YO家的抓抓樂,怎麼也歸零啦~><~
人家可是等著抓柯基銀飾品ㄟ!!

YOYO0.bmp 

今天公告要抓抓樂的油條家,晚上就遇到歸零,這這.....是在開玩笑吧!

油條0.bmp 

痞客邦繼前幾天的語言模式後,又再度秀逗啦~~~
真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總而言之,快點正常吧!!!

是說,各位朋友們,我這樣的抓抓樂是否也有特別獎啊!?ㄏㄏㄏㄏ..............

後記 : 果然不到40分鐘,參觀人氣已經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