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6761.JPG 

在進入主題前,我們先來看KUMA的車貼^0^
製作車貼的網站,是我在SORA家看到的!
因為我從以前就一直很想幫KUMA做車貼,
剛好看到SORA家做得不錯,圖案大小我也很喜歡,
因此不管三七二十一,訂下去就對了!!

DSC00089.JPG 

終於在前陣子拿到了車貼,給它從KUMA拔的車子後面狠狠貼上去!
以後大家在路上看到這個圖樣的車貼,就是偶們家啦!
記得停紅綠燈時,打個招呼喲!(如果車子是在行進中,就不要勉強嘿!生命可貴呀~)

製作的相片,是下面這張KUMA一歲前拍的照片。
因為是KUMA拔的得意之作,加上我痞客幫的顯示圖也是這張,
雖然KUMA已經兩歲了,是長得有點不一樣,但是我們考慮很久加上照片找了又找,
都沒有這張好認,於是最後還是決定選用此圖。

P1040082.JPG

前一篇文章,很抱歉讓大家心情跟我一起低落,
所以這篇決定來搞笑一下。

下面這張畫,是ROCKY麻的同事NEKO麻幫KUMA畫的喲!
是不是超級可愛滴

NEKO麻是養一隻超有個性的喵喵,也有在痞客邦設部落格喲!
NEKO僕人日記
而NEKO麻也是照的上面那張照片畫的,是不是畫得非常像呀!

4a0fef5ed6ea5.jpg 

接下來,也是NEKO麻畫的,不過是用滑鼠畫的喲,真的是太厲害了!
這張是KUMA在想ROCKY老大,怎麼還不來找我玩。

kuma .jpg 

而這張就是男生愛男生,羞羞臉啦>////<

kuma 3.jpg 

再來這張,我覺得最貼近KUMA的心理狀況!
義氣!!不虧是我兒子,我這個人也最重視義氣。
只要是我認定的朋友,一旦有難我一定全力幫忙!

kuma 6.jpg

說到漫畫,是我國中三年猛K的書籍之一。
印象中,都是把租來的一本一本漫畫塞在褲頭,像是圍炸彈一樣,的偷渡回家。
然後最高記錄一天看完近40本漫畫,那感覺真是有夠爽的!
當時最常看的是少女漫畫,後來少女漫畫看的差不多的時候,突然發現少年漫畫更好看!
記得當時是翻到"掰掰演劇社",有夠好笑的啦~
所以之後我都改看少年漫畫。

卡通也是我生活中,重要的一環。
尤其是搞笑.可愛或是鬼怪打殺甚至推理卡通,都是我的最愛。
(KERORO.烏龍派出所.海賊王.死神.海綿寶寶.飛哥與小佛.家庭教師.幽靈教師神眉.金田一.絕對無敵雷神王...等)
不勝枚舉啦!總而言之,就是讚.好看又好笑~

最近,上網看到有人分享的一張圖,下載下來一看,真是笑死我了!
一看之下,是現在一直沒完沒了的海賊王,因為我很愛看海賊王(所以老是幻想自己也能登上向陽號,當魯夫的夥伴)
但仔細一看,噗~~~~
這哪是海賊王,這明明就是海綿寶寶呀!

雖然很KUSO,不過我也不得不佩服這個畫家。
因為他把角色實在分配得也太好了吧!!
就以海賊王裡的藍鼻子馴鹿喬巴來說,在海軍通緝名單上是被列為魯夫海賊團的寵物。
而在這海綿寶寶版的喬巴,還真的是海綿寶寶的寵物"小蝸"咧!
所以妳說是不是搭得真不錯!ㄏㄏㄏㄏ.......

46183344kj3.jpg 

各位~
重頭戲要來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同樣是用滑鼠畫的KUMA,
而這是KUMA大阿姨畫的,怎麼可以跟NEKO麻畫的差那.............麼多呀!!
雖然畫得很OOXX,不過KUMA大阿姨,把該有的特徵都有畫出來,
最重要的是有一點畫得很棒,那就是屎洞有畫出來喲!ㄎㄎㄎㄎㄎ.....

KUMA.bmp

感謝大家的收看,希望有達到博君一笑,那KUMA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