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7619.JPG 

6月時,大學麻吉同時也是乾女兒的媽,告訴我苗栗有精彩的活動!
並傳給我網址 苗栗水舞嘉年華


看完網站介紹覺得水舞非常美,值得我一窺究竟。
但隨時間流逝,我也漸漸忘了~

一直到上禮拜六,我跟KUMA拔正悶的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KUMA拔提議,去龍門堵醬董,不過我覺得不好意思,於是作罷!
(之後看了卡ㄋㄟ家去堵的結果,我只能說還好我家沒去。)

想著想著,突然想到水舞!
於是約了離我家超近的ROCKY家一同前往啦~

苗栗水舞嘉年華,登場地點位於明德水庫。
KUMA沒看過水庫,也沒看過水舞,所以帶KUMA來看感覺非常興奮>////<
(很期待這小子的反應,不過事後證明我期待過高=.=")

_MG_7611.JPG 

下面這個設施,就是今晚水舞的舞台!

_MG_7623.JPG 

離第一場7點半的SHOW,還有2個半鐘頭。
於是就先帶著兩兄弟,去巡視水庫的周邊環境。

_MG_7628.JPG

KUMA跟ROCKY都很開心,
看來最近在家真的悶太久了!

_MG_7633.JPG

前往大人上廁所的途中,
KUMA這小子給了一個童子尿明牌,
所以有緣的朋友中獎記得分紅ㄋㄟ!

_MG_7642.JPG

水庫周圍都很乾淨,地上也沒也什麼垃圾。
看來大家還是很有公德心的。

_MG_7643.JPG

KUMA很開心,今天表現都很棒!(可能是因為都沒有看到比他大的狗)

_MG_7644.JPG

KUMA跟ROCKY老大合照,兩個兄弟配合度很高,真的很麻吉喲!!

_MG_7655.JPG

水庫閘門,有夠壯觀,如果洩洪一定超讚>////<

_MG_7680.JPG 

走了一段路,有點累又熱,所以靠邊休息一下!

回家看照片,才知道原來我跟ROCKY麻在休息時,
竟然後面有小朋友對兩兄弟很有興趣。
不過看來兩兄弟比較喜歡少女跟熟女的樣子!

anigif.gif 

今天ROCKY老大抹了髮油亮相(不虧是老大),看KUMA那崇拜的眼神......

_MG_7705.JPG

噗~看KUMA那表情,我怎麼突然覺得像是一對正在度蜜月的新婚夫妻啊>"<(甜滋滋滴~)

_MG_7707.JPG 

休息的差不多了!
看看時間在1小時,水舞就要登場啦~
於是準備往會場走去,經過明德水庫內的明德橋,
這是一定要拍一張留念,以證實有來過此地。

_MG_7741.JPG 

月亮出來了!
天色也開始漸暗......
好期待今晚KUMA看到水舞的表情>////<

_MG_7753.JPG 

終於卡好位置,7點半水舞登場啦!
奇幻多變的水舞隊形,配合震撼聲效,加上中間不時的雷射圖型,
真是驚豔四射,好好看喲!
接下來請大家欣賞一下當天的水舞~
(拍得不好請見諒!!)

anigif1.gif anigif2.gif anigif3.gif
anigif4.gif anigif5.gif anigif6.gif

精彩無比的水舞秀,看到後來我手痠屁股也酸=.="(因為都抱著KUMA)
而KUMA這小子,給我看到一半就.........

_MG_7895.JPG 

真的被KUMA打敗了>"<
阿母特別帶你來看水舞秀,你竟然給我睡著了!
連水舞結束都不知道要醒,真是不知道今天來做什麼的。

_MG_7896.JPG 

撇開KUMA這個睡狗,水舞秀是真的很精彩喲!
而在星期五&六的晚上8:30的那場,還會配合煙火演出。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帶家裡寶貝去體驗一下喔!!
建議可以早一點去,一來方便停車,二來去卡位搶現場的板凳坐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