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237.JPG 

7月中的某一天,正好是油條家抓抓樂13579進入尾聲的時候,
不過那天好死不死我家的網路掛掉了!
簡直氣死我了>"<打電話去電信業者那客訴,卻要晚上才能來修!(整個火大)    
眼看今天下午就會抓到了,我卻無法參與,實在飲恨!!
只好打電話去跟KUMA拔哭腰,最後上班中的KUMA拔只好親自下場去抓!
不過因為KUMA拔在上班所以只能偷偷抓,下午3點左右抓抓樂終結!
KUMA拔說他抓到13580,不過他不管三七二十一,也給他寄去油條麻信箱=.="(真是被他打敗)
還好油條麻人美心地好,加增一個傳mail最快的名額,不然偶真的會丟臉死>"<
也因為KUMA拔這樣誤打誤撞,所以這次我們家又得到精美禮品啦! (詳情請看 油條家抓抓樂)

心情緊張的打開包裹,齁~~~有夠豐盛的!
油條麻還貼心的附贈人吃的手工餅乾,超好吃~(目前已經全家搶吃一空)
至於KUMA的份,現在剛好拿來做服從訓練!(禮物來的時機恰恰好)

_MG_8238.JPG 

禮物一到,不免俗請KUMA頂一頂!
這個全麥乳酪餅,好吃到爆炸>"<
我都捨不得給KUMA吃!

_MG_8239.JPG 

KUMA家感謝油條家的禮物,真是人.狗都受用!!

_MG_7981.JPG 

接著是維妮家的手工芒果乾!
一樣好吃到爆炸>"<
從種芒果到變成芒果乾,所有過程維妮家全包了!
維妮阿公種的新鮮芒果,在由維妮麻無任何香料,做出來的香甜芒果乾。
在這炎熱的夏天,吹著冷氣,看著卡通,真是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_MG_8282.JPG 

想吃芒果的朋友有福啦!!
請上 王維妮的部落格訂購
保證新鮮好吃到叫阿母~~

受人恩惠,要懂得感謝!
所以KUMA也要來感謝維妮麻~

_MG_7378.JPG 



太陽公公好熱分格線



話說,平時KUMA在家就是一副唯我獨尊的死樣子!
就是下面這副表情........(看了真的很無言)
不過請大家現在先記住他這個樣子!!

_MG_7988.JPG 

結果在某天傍晚,被我拍到這個孩子,有夠蠢的啦~
原本想要欺負牛牛,要咬牛牛的腳,結果一翻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anigif.gif 

被自己搞到困住了!
當時真是笑死我了
完全沒想要救他,只是狂按快門!!

_MG_8259.JPG

一邊狂笑,一邊想這孩子這麼這麼傻啊!

_MG_8265.JPG

拍完照後,這孩子悶到不行,完全不敢動!
想必KUMA這次吃了牛腳鍘的虧之後,應該有一陣子不敢再欺負牛牛了!哈哈哈~~~

_MG_82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