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2237.jpg 

今年過年,KUMA家來了一位小客人!
這位小客人,因為一些原因,所以過年期間要來KUMA家寄宿。

小客人跟KUMA之前有見過一次,那時KUMA沒有對他兇兇。
兩犬相處時好時壞,為了以免KUMA嚇到小客人,所以用KUMA小時候的圍欄把客廳圍成一半!

_MG_2218.jpg 

小客人因為一些原因,現在又再等待有緣人出現!
所以之前的名字我就不說了,讓他之後的有緣人幫他再取一個幸福的名字吧!

_MG_2214.jpg

小客人很乖,不吵不鬧,只是一直想找死的突破圍欄!
而黃KUMA真的很機車,自從小客人來我們家寄宿的第一天開始,
他就一直再給我到處做記號!
也因為如此,我過年期間,一直都擦地板,擦到一條抹布都破了。
KUMA阿公每看我在擦地,就在一旁說風涼話,說我自作自受自找的。
唉~算了!雖然心裡很幹,但就當運動吧~

下面這個應該不算初次見面,因為之前有見過一次了!
所以應該是說在KUMA的地盤初次見面!!

_MG_2221.jpg 

黃KUMA真丟臉,因為有狗來家哩,就一直做記號,
因此只好請出買來用不到2次的禮貌帶貼身伺候!

_MG_2223.jpg

看不到KUMA的正面,假如看到你會發現這小客人真勇敢!
因為KUMA臉部,已經顏面神經錯亂+牙齒外露。

_MG_2224.jpg

小客人一直不安於室,到處尋找逃脫縫隙!
有幾次真的被他鑽出來,真是嚇死我也,心臟都要停了!
還好黃KUMA反應很慢,都沒有比我早發現,呼~~~

_MG_2225.jpg 

過年期間有點冷,所以拿KUMA小時候的衣服,給小客人穿,沒想到還挺可愛的!
本來想之後就送給小客人,可是釦子後來壞了,所以我也就不好意思給小客人了>"<
還好後來變熱了,小客人也可以不用穿衣服囉^^

_MG_2231.jpg

小客人真的很乖,也很得人疼!
喜歡跟在人的腳邊,跟前跟後,是個貼心又極度渴望得到愛的孩子。

_MG_2236.jpg

小客人一出生後腿就有嚴重CHD跟膝關節異位的問題,說到這又不得不罵一下他媽的繁殖場!
狗有問題,還一直要他生,生出有問題的小狗,又只會丟出來讓人認養。
還敢收認養費,真是000000XXXXX

_MG_2239.jpg

其實黃KUMA對小客人包容心還滿大的!
這點問醬董最瞭解,我想醬董應該沒辦法跟KUMA靠得這麼近吧!

_MG_2241.jpg

小客人真的很可愛,KUMA在旁邊顯得好像大野狼啊>"<

_MG_2247.jpg

小客人有一些習性很有趣,他很喜歡用身體摩擦東西!
像是KUMA的籠子,KUMA的圍片,但他最愛的是嚕地板!!
而且一定要在KUMA面前嚕>"<

_MG_2249.jpg

KUMA起初都會乖乖看著,一臉疑惑!

_MG_2251.jpg 

有點想加入,又不好意思!
這莫非就是男子漢的堅持

_MG_2257.jpg

之後,就生氣了!
因為KUMA發現地板都是小客人的味道,哈哈哈.....

_MG_2259.jpg

通常玩累了,就會跑到沙發上的墊子躺著睡覺。

看到你這麼累的樣子,想必過年期間跟我們家到處跑來跑去,應該是既新鮮又消耗不少精力吧!

_MG_2262.jpg 

可愛的孩子,雖然照顧你的一個禮拜,
被你的爛腸胃搞得半夜一直爬起來,擦你的拉稀>"<
還得煮稀飯給你吃,雖然很累,但你的乖巧讓我捨不得你受苦!

你是一個值得被人抱緊緊疼惜的孩子,
希望你可以找到屬於你的下一站幸福!!
誠心祝福你,也希望能早日看到你的笑容,
因為你在寄宿的這一個禮拜,我都沒看到過你的笑容,
孩子別忘了找到幸福,要笑一個喲!!

_MG_2266.jpg 

感謝花花麻跟Lydia對中途狗的救助!
有妳們的付出,讓我們看到付出的感動。謝謝妳們~

Lydia的部落格,裡面有很多令我感動的文章,
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付出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