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3790.JPG

是滴!這篇是4月熊月刊,大家真的沒看錯!!(相信妳的眼睛,感受我的遲緩~)


四月,是個非常了不起的大月!
為什麼了不起?因為是黃熊大爺的出生月份啦~~

翻開四月狗友會月曆,就會看到喔~

94516048.jpg 

4/25零時,黃熊大阿姨買了一個蛋糕幫黃熊慶生!

_MG_3759.JPG

這是黃熊3歲的生日,雖然少了朋友一起同歡,但還是有唱到生日快樂歌喔!
唯一的遺憾,就是這蛋糕,是人吃的!

_MG_3765.JPG

4/25一早天氣不錯,本來想說一直在下雨就不出門了。
結果竟然雨停了,所以紅基堂主娘以及捲毛小嘟嘟就約黃熊,
一起約去深坑摩卡卡的地盤"WOW CAFE"探險。

_MG_3792.JPG

當天生意很好,坐無虛席!

_MG_3801.JPG

等餐的同時,因為粉無聊,一眼看到旁邊的塑膠小馬,於是動起了壞主意!

_MG_3810.JPG

堂主真是處變不驚!

_MG_3828.JPG

齁~~~老大有沒有這麼可愛啦>////<

_MG_3834.JPG

一陣狼吞虎嚥後,嘟嘟家還沒來!
於是決定先帶兩個小傢伙去草皮跑跑~
(結果才一出店門,就遇到嘟嘟家,以及神出鬼沒的摩卡卡家!也太巧了吧~)

_MG_3839.JPG

熊被野放的背影,怎麼感覺好肥嫩啊!

_MG_3840.JPG

堂主撿球的英姿!

_MG_3845.JPG

我當天也有帶球,結果這孩子一點都不領情!
在家裡不是很愛玩嗎?可惡啊~~

_MG_3848.JPG

吃吃LOOK訓練

_MG_3849.JPG

同樣是吃吃,堂主誠心誠意多了!

_MG_3855.JPG 

堂主粉HIGH跑起來囉~

_MG_3858.JPG

全力衝刺!

_MG_3878.JPG

這毛好驚人啊~~

_MG_3881.JPG

黃熊在一旁看堂主奔跑的英姿,也不由得發出愛慕的眼光!

_MG_3862.JPG 

由於當天我們家急著離開,所以沒拍到後來才到的嘟嘟跟摩卡卡,真是扼腕!>"<
我回家看到照片才發現,怎麼都沒拍到!
(這攝影師,也太不專業了吧!我已經好好曉以大義給這位攝影師,希望兩家別在意。)


熊拆禮物啦

雖然3歲沒能好好與豬朋狗友大肆慶祝一番。
但生日禮物可都沒有少ㄋㄟ!!(就甘心啦~)

首先,要拆的禮物,當然是拔拔麻麻送的鮮食好料"BARF"。

看看黃熊有多麼期待啊~~
(黃熊不是在兇兇,他是想趕快咬破包裝吃到裡面的肉!)

_MG_3889.JPG

當天晚上初次品嚐,這眼神.這嘴臉,不用說大家看就知道!

anigif.gif 

<接著已收到禮物的順序排列>

摩卡卡家送的美味牛肉塊!肛溫啦~
( 黃熊 : 嗯~摩卡卡不錯!知道進忍犬隊要拜碼頭,以後我會盡量不咬殺你! 
           對了!你那位大Xㄚ母,下次可以給我親一大個嗎?XD )

_MG_3894.JPG

嘟嘟家送的豐盛零嘴!肛溫ㄋㄟ~
( 黃熊 : 捲毛星球的嘟嘟是吧!嗯~身為火爆堂新生代,
           有自覺知道要跟副堂主請安,很好!!
           記大功一支,不虧當年我傳授你火爆咬殺秘技,
           你以後也要努力壯大火爆堂的勢力喲! )

_MG_3896.JPG

小白鴿送來的,桃ㄋㄟ之愛!
是忍犬隊桃ㄋㄟ送的餅乾跟吊飾!肛溫啊~

_MG_3928.JPG

那閃亮亮的手機吊飾,真是令人驚艷啊!!好讚~
一開始破不急待,掛上手機,不過後來捨不得撞來撞去,所以又收藏起來了!
( 黃熊 : 桃ㄋㄟ嗎?!
           雖然我曾經對你兇兇過,這也沒辦法~娘砲大法對偶沒用!
           不過以後我會努力克制不去挑釁你!
           因為我阿母說她還想跟你喇吉啦~
           是說世足打起來了,上次我ㄚ母送你的足球,
           有沒有拿出來應景一下啊?)

_MG_3938.JPG

忍犬隊-紅基(火爆堂堂主)送的LOOFY DOG,肛溫啊~
( 黃熊 : 老大就知道你一定不會忘記偶的生日禮物,
           以後我會更努力壯大火爆堂的威名!
           相信有這隻踢足球LOOFY陪我練功,我的功力一定會突飛猛進!)

_MG_3934.JPG 

這可愛的忍犬杯墊跟小卡,是出於何人之手?

_MG_4604.JPG

放大看,真的粉可愛ㄋㄟ~(捨不得用啦!)

_MG_4609.JPG

答案就是忍犬隊藍醬ㄚ母的巧手啦~
藍醬家送超級卡哇伊的小熊維尼碗架配上手工製的小卡跟杯墊!真是肛溫啊~
( 黃熊 : 是那個粉嫩粉好咬的藍醬嗎?
           沒想到你ㄚ母這麼大手筆,嚇死我ㄚ母了!
           我ㄚ母要我要對你好一點,別再一直想把你吃下肚。
           不過咬你的口感真的很好ㄋㄟ!就像你ㄚ拔煮的菜一樣讚!
           好啦~我知道咬你是不對的,忍犬隊要團結!我會努力滴~)

_MG_4614.JPG

本來以為黃熊生日禮物就此收尾!

沒想到竟在5月底收到,台南高雄豆子家送的好吃又好玩的生日禮物!!就肛溫ㄟ啦~
( 黃熊 : 豆子媽咪很抱歉!我ㄚ母說今年她忘記送豆子哥生日禮物了>"<
           她那時剛換工作沒多久,所以心思很亂,她很羞愧無臉見妳,要我代她好好答謝妳!
           不過我想豆子媽咪不會在意的,我ㄚ母要我轉達說明年她一定不會忘記!
           對於豆子媽咪送的禮物,我現在都有很認真玩喔!)

_MG_4621.JPG

這玩意兒,真是考驗黃熊的耐性!

_MG_4625.JPG

為了要吃裡面的肉乾,甚麼事都幹得出來!(腦羞程度直直往上飆高~)

_MG_4623.JPG

最後黃熊直接頭靠在上面,想聽清楚這玩意兒要給他的訊息!XD
(聽得出來才怪,你少偷懶了!)

_MG_4626.JPG 

玩具同場加映!
黃熊的LOOFY排排站

_MG_3905.JPG

沒耐心的黃熊.......

_MG_3906.JPG

等不及的黃熊......

_MG_3908.JPG 


謝謝各位ㄚ母的禮物


黃熊的四月就這樣渡過了......

甚麼不夠精采!?

熊迷們,下一篇 熊月刊(5月),保證精彩(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