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214.JPG 

熊月刊五月(中),KUMA家來到了位於苗栗的飛牛牧場!

相信很多朋友已經來過這裡,
不過對於KUMA家可是第一次來飛牛牧場玩喔!

這次KUMA阿公.阿嬤以及他們的朋友都一起來喲~
( 因為這次出遊其實就是KUMA阿公所上班的公司,舉辦的員工旅遊啦>///< )
當然厚臉皮的偶與KUMA拔加上帥氣的KUMA,也參與了這次活動!ㄎㄎㄎ....

下了遊覽車沿著小徑來到飛牛的大門(應該是大門吧!?XD)
先來一張到此一遊合影不過黃KUMA真是太不捧場啦=.="
KUMA是在看哪裡阿?難道是牧牛犬的血液在沸騰,所以在看後面的假牛群嗎?@@?

 

公司發給每個人一張兌換卷,
可以到餐廳換一瓶鮮乳,於是我們趕緊殺進去,喝個痛快!

_MG_4188.JPG

鏘鏘~就是這罐牛奶啦!
粉濃粉香,好好喝阿~~~

_MG_4193.JPG

看KUMA也多想喝阿~

_MG_4198.JPG

整個就是快受不了了

_MG_4199.JPG

KUMA拔興致勃勃的想與兒子自拍,
我在後面拼命咖一角,KUMA拔都不知道!哈哈哈....



一行人吃飽,開始前進園區!



途中經過一個大草皮,因正逢非假日,加上萬里無狗,非常適合KUMA草上飛!

 

難得的鏡頭,要多拍幾張!

 

KUMA很少可以在草地上噴跑



因為個性的關係,再加上奧咖的種種因素
草地噴跑,一直以來對KUMA都是遠目@@"

_MG_4226.JPG

難得有這種機會,
當然讓KUMA開心一下!



畢竟牧牛犬還是最適合在草地上噴跑啦>////<
看著KUMA噴跑的樣子,我真的很感動!(這種感動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就像是,也許你會覺得狗兒在草地上噴跑是件很輕鬆平常的事情,
但對於奧咖的KUMA,這真的是一種奢侈的快樂 !



這也是為什麼我讓KUMA噴跑還要牽著他,
並不是我想拔蘿蔔!
而是我不想讓他因為太開心而暴衝傷了腳,也傷了我之前在身上所噴的錢=.="



陽光.草地與狗,好讚的組合!
看KUMA粉開心喲>////<

 _MG_4234.JPG 

對了!
雖然我都有拉著長牽繩帶KUMA跑跑,
但也因為一時的手滑,KUMA差點跑進圍欄裡=.="
當下嚇死我了,心臟差點瞬間停止,裡面可是真的牛跟馬呀!!!!!
還好在我死命三步併成一步,拿出吃奶力量往前衝
奮力劈腿踩住繩子,不然這小子在差個100公分想必真的就去牧牛了!(寒~~)
那圍欄的縫很大,對於柯基的體型真的欄不住喔!提醒下次有去的家長要注意一下^^

_MG_4236.JPG 

經過一個小小溪流,KUMA站在一旁,感覺也粉可愛>///<



這是KUMA在賴皮不想走,
硬要待在樹蔭底下(拖都拖不動)



只好先扛著他看一下牛先生跟馬小姐

_MG_4258.JPG

這小子真的有在看ㄟ!

_MG_4260.JPG

而且還很認真的配合吼叫=.="(是想把人家嚇死阿!!)

_MG_4262.JPG

看看那個警告標誌,不就在說你(KUMA)嗎?!

_MG_4265.JPG

後來到了一個牛棚,才發現那天KUMA不是唯一的狗!
原來飛牛的牧羊犬是"邊境"

_MG_4268.JPG

接著戴KUMA來看羊群,結果這孩子又把羊先生.羊小姐嚇壞了啦~(羊群奔逃)

_MG_4271.JPG

看看這警告牌,又在影射KUMA了!XD

_MG_4273.JPG

KUMA一臉得意咧!
是怎樣? 嚇動物,看來他很有心得=.="

_MG_4282.JPG 

路途遙遠,太陽又大
來休息一下,順便把KUMA黏到葉子的毛清一清!

_MG_4283.JPG

休息完,朝蝴蝶館前進!

_MG_4287.JPG

沿途就看得到蝴蝶的蹤跡^^

_MG_4288.JPG 

好大好美的蝴蝶阿~~

_MG_4292.JPG

蝴蝶館裡活生生的蝴蝶蛹,正在期待一個個破蛹而出!

_MG_4293.JPG

這個蛹超級特別的!
是金色的ㄟ!!
至於他是什麼蝴蝶,我聽完解說,就整個忘光光了!
只記得我驚呼連連=.="(難怪我以前上課,功課都有聽沒有懂....)

_MG_4298.JPG

在往上走一點,竟然是一個超大片的草皮!!

派KUMA拔去勘場,發現很安全,沒狗,沒有牛馬羊,加上KUMA走很久也累了!
於是大膽放手,讓KUMA玩一下!
丟了一顆球給他,沒想到這小子果真累攤了,一點都不想玩!
還看著球發愣=.="結果變成自己丟自己撿!(這場景就像在對我說,你是傻子.......)

_MG_4304.JPG 

看看!真的超大吧~~~~~~~~

_MG_4307.JPG

這孩子累了!一點都不想走,看著我傻笑.....

_MG_4305.JPG 

只好把他裝進,火爆鱷魚咆哮號裡休息一下!

_MG_4313.JPG

KUMA這是在模仿摩卡卡同學嗎?XD
看來KUMA對於新加入忍犬隊的黑摩,粉滿意喔^^

_MG_4309.JPG

大樹下,聊往事.聊是非.....

_MG_4320.JPG 

結束了飛牛牧場,我們又上了遊覽車,
這次的目的地,就是明德水庫!

_MG_4322.JPG

當天遊覽車播放的是"魯冰花"
當時還想說這麼放這麼老的片子,
後來到了這裡,才知道原來都是在撲梗!

聽說這裡就是以前魯冰花拍攝的場景!

_MG_4327.JPG

現在裡面是一個小農園,
我們還看到了野放的兔小妹!
於是我們慢慢逼近,看KUMA的表情,真的很賊ㄟ!



結果還是被兔小妹發現了=.="

_MG_4339.JPG

後來又到了參觀古蹟的時候.....

_MG_4342.JPG

那是在一間歷史悠久的古廟裡頭展示,
目前這古廟正在維修中!
(別問我是哪間廟!?因為我又聽聽就忘了=.=")

下面這幅字,當時導覽大哥說,會唸的人招待住明湖水漾一晚!
結果真的沒人會唸,這個其實是客家話的古字^^

_MG_4343.JPG

離開前,再拍一張合照,沒想到KUMA竟然在跟阿嬤玩親親!

_MG_4350.JPG

齁齁~~天色變暗,就知道接下來就是要吃飯了啦!
行程中安排我門來到明德水庫旁的,明湖水漾吃晚餐~

_MG_4354.JPG

等待晚餐的同時,看個風景!
這對父子是在眼哪齣戲阿??(遠挑對岸嗎?)

_MG_4363.JPG

KUMA很認真在看風景,認真的孩子真帥!

_MG_4366.JPG

這就是今天吃晚餐的地方,原來是戶外自助餐阿~~

_MG_4370.JPG 

吃完晚餐,接著就是看明德水庫最有名的水舞燈光秀!
由於天色已暗,於是拍攝放棄~
不過這水舞秀我家以前就拍過囉!
請看 水舞秀

非常充實的一天,員工旅遊好讚阿!!!!!!!!


熊月刊五月(下)敬請期待!(雖然已要邁入八月~哈哈哈....拖稿才是熊月刊的最高原則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MA(黃熊) 的頭像
KUMA(黃熊)

KUMA體驗生活事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