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965.JPG

6月5日,小熊見大熊!


由MINI窟麻招集

CIMG6958.JPG

金BB見證

CIMG6981.JPG

眾所期待,千呼萬喚的大熊真的出現了~

CIMG6993.JPG 

大熊一樣百分百可愛,是說後面變得超正的大熊ㄚ罵是在遮什麼啦>"<

CIMG6992.JPG 

當天約在桃園的春天農場相會

CIMG6962.JPG

由於外面飄著細雨,所以眾寶貝們,只能在屋裡看大人吃飯飯XD
(看MINI的表情,有夠怨恨的啦~~)

CIMG6989.JPG

因為ㄚ罵去夾菜,而一直ㄚ嗚的大熊,被賞牛哞哞伺候!
(這個側面很像KUMA,相似度高達95%)

CIMG6994.JPG 

而此時KUMA在做什麼??
正在以看不見為淨,來修煉自己!

CIMG6987.JPG 




6月6日,外頭下著小雨。
KUMA在車上看著窗外,顯得格外心情鬱悶! 

_MG_4634.JPG

當時我們著驅車趕往多力新家來去一探究竟!

多力家真是北市的世外桃源,
不但靠山空氣好,離中研院近,遛狗都粉有學術氣質,
加上那裡靠杯的好停車,連停車費都省了!
從還沒進屋,就讓我打從心底喜歡那裡!


一進屋裡,本來很擔心KUMA會不會對多力哥不禮貌!
(雖然KUMA很小的時候就去拜訪過多力哥,但那畢竟是KUMA3個月小幼幼的事了!)

但萬萬沒想到,當門一打開多力哥咚咚咚的跑了出來迎接KUMA,
而KUMA也順勢溜進屋裡,兩個孩子就開始追逐了起來~
呼~~看來KUMA跟多力哥,還有兒時的記憶存在,兩個孩子玩得粉開心!^^!

但千萬別問我為什麼沒有追逐的照片,因為.............機車的KUMA拔在多力家發愣,
不知是被KUMA與多力的和平嚇傻了?還是因為多力家美得讓他暈頭了?
總而言之,這種溫馨和平的難得鏡頭,就這樣錯過了!

為什麼錯過?因為兩個孩子跑了幾圈後,竟然為了一杯水,反目成仇=.="
(筆記~這兩個孩子見面時,除了食物不能拿出來之外,連水都要小心!! )

所以變成以下禁錮的照片,KUMA拔~我恨你!!!!!

多力哥跟三年前,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一樣,都沒變啊!

_MG_4644.JPG 

KUMA倒是變了很多~

_MG_4645.JPG

變大.變壞.變得很陰險又機車......

_MG_4647.JPG

還在人家家裡睡成這樣=.="(真的很不耐操)

_MG_4635.JPG

多力哥經過兩犬追逐戰後,也開始進入休息狀態!

_MG_4639.JPG

叮咚~
今天唯一的女生來囉!
MINI快給我吃的迅速登場.....

_MG_4669.JPG 

嚴肅的MINI,又在盯著食物了!
根據MINI麻的說法,MINI出現這種表情,就是心裡在盤算如何可以掃桌XD

_MG_4658.JPG

至於這個表情,應該就是............快給我吃之閃閃可愛攻擊!

_MG_4660.JPG

黃KUMA去別人家真的有夠不要臉的!

_MG_4659.JPG

不但霸佔多力哥的高級甜甜圈!

_MG_4653.JPG 

還睡得很囂張.......

_MG_4664.JPG

有多囂張,這樣夠囂張了吧!

_MG_4673.JPG 

有夠誇張,還不為所動,是準備長住下來了嗎?XD

_MG_4674.JPG

惹得女主人-多力麻,都受不了誘惑,過去撫摸一番!

_MG_4668.JPG 

此舉惹的多力哥醋勁大發!(眼神都變銳力了~)

_MG_4666.JPG 

沒想到男主人-多力拔,也被MINI給迷惑了!

_MG_4655.JPG 

多力哥往上看,顯得無語問蒼天!
(一定是想說下次你們都別再來了XD)

_MG_4641.JPG 

多力家雖然不大,但小而巧!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這些隱藏家電,讓我嚇了一大跳,難怪我進門就在想少了什麼東西?!
原來都藏在櫃子裡啊!!

_MG_4675.JPG

廚房是開放式的設計!
好讚ㄚ~我第一次看到,所以很驚奇啊!
流理臺下是洗碗機,飲水機也在水槽下面!
整個就是充分利用空間!!

_MG_4676.JPG

每一個櫥櫃都是打開處處有驚奇!
冰箱,也是粉嚇到我>"<

_MG_4678.JPG 

去別人家裡,不好意思一直拍,不然那小巧卻5星級的衛浴設備,也讓我震驚久久~~
黑板儲藏櫃,也好讚!"
後陽台除了是洗衣晾衣的地方,竟然也充分利用空間,變成多力的廁所跟洗狗台!!
當天我最主要的勘查重點是地板,那個地板材質,是多力家精挑細選。
經過當天的試跑後,感覺不錯,雖然還是沒辦法完全不打滑,但算是目前所有材質中算很好囉!

因此,目前正在整修的房子,KUMA拔也決定要用這個材質!

謝謝多力家的邀請~感溫啊!




6月11日

呦齁~~失心瘋的新莊幫X-DOG團購拿到囉!
這次也是咂了幾張小朋友>"<
不過看到KUMA的笑容,一切就值得了!!

_MG_4684.JPG

其實這次買了很多整小孩的玩具!

這個小飛碟是初級班,非常簡單,對KUMA來說是小CASE。

_MG_4693.JPG 

看KUMA那是什麼機車臉XD

_MG_4701.JPG 

鱷魚出沒............

_MG_4710.JPG

接著是難度頗高的益智瓶!

_MG_4785.JPG 

因為有難度,所以KUMA陷入腦羞模式.......

_MG_4786.JPG

KUMA整個就想把益智瓶拿起來摔爛=.="

_MG_4787.JPG 

看來真的很令KUMA頭痛......

_MG_4789.JPG

腦羞狀態的KUMA,看來要喪失理智了!

_MG_4802.JPG

接著搖擺啞鈴!

_MG_4896.JPG

不會太難,只是搖來搖去的聲響,還滿吸引我滴!

_MG_4904.JPG

KUMA拋摔啞鈴也很有技巧!
所以這個對他來說,等級算低。

_MG_4912.JPG

慢食蛋,ㄎㄎㄎ...這孩子還沒感受慢食蛋的威力,所以還笑得出來XD

_MG_5189.JPG 

開始後,因為開口的洞我沒有剪很大,所以要吃到裡面的零食,是需要努力一番!

_MG_5193.JPG

KUMA這孩子就是像到我,很沒有耐心!

_MG_5201.JPG

所以很快又進入腦羞模式XD

_MG_5211.JPG 

KUMA心裡一定很想咬爆這顆蛋!ㄎㄎㄎㄎ.....(眼神有殺氣ㄋㄟ~)

_MG_5222.JPG

最後介紹,今夏最夯的寵物新寵-不倒翁

不倒翁難度不高,但很有玩樂的趣味!
看KUMA玩不倒翁真的希望他可以小力一點>"<
我家現在的不倒翁,已經出現一條條的齒痕,真是太恐怖了!
<此影片算是KUMA比較溫和的玩法>

還沒買的家長,快把小朋友掏出來,買下去就對了!!真的好有趣ㄚ~

 







6月的某一天
我跟COCO麻買了這件豹紋浴袍!
KUMA果然很適合,這種超殺系列的組合XD
很有拳王的氣勢吧!?ㄎㄎㄎ....

_MG_5226.JPG

裝可愛,也很像一隻小花豹幼幼啦>////<

_MG_5238.JPG


以上又是一篇不負責任的拖稿文章XD

熊月刊下回見囉~









 

創作者介紹

KUMA體驗生活事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clamp0216
  • 熊穿豹紋..............XDDDD真素太有氣勢了啦XDDD
    玩具我也想買啦~~一直唸都還沒下手,哈哈
  • LUCKY
  • 大熊跟KUMA真的有神似ㄟ~
    多力家粉漂亮喔~
    看KUMA玩抗憂鬱玩具一點都不憂鬱啦~
    豹紋真的好適合KUMA阿~
    熊拳王需要馬一節嗎XD
  • 大雄ㄟ麻
  • 好可愛喔!!
    而且好多柯基齊聚一堂耶!!!
    好好玩 =]
  • a300ml
  • 益智玩具...我家都沒有...
    會變易制玩具......因會玩具而打架 搞到大家都沒得完..
  • maru麻
  • 豹紋意外的跟kuma很搭耶, 真的很有架勢.
    不倒翁看起來很不賴,那我也來買一個給我家maru玩好了.
  • Narachen
  • 哇!! 大熊好可愛內~~有像KUMA!
    啊等你生白沙灣文啊~
  • mayakoffy
  • KUMA拔要整修房子...

    好事近了
    恭喜恭喜

    (噗)
  • CoCo麻
  • 看來~kuma要當小花童的日子進囉~
    kuma:拔拔~地板要撲好歐~

    我發現kuma麻這樣ㄉ文章也蠻不錯ㄉ嘛~可以紀錄好多事情~(最近也偷懶病上身的co麻正在想學習ing)~哈~
  • 喵叭噗Zoom image
  • 哎喲,,, 小朋友都好可愛哦 !!


    kuma 的眼神電到我了... 噗....

  • ajon
  • KUMA大爺的豹紋浴袍...太閃了吧?!
    好期待看到KUMA的新家...動作快~~~
  • 卡內麻
  • 拳王XDDD~~怎麼那麼不殺!

    原來KUMA和娘砲也是可以玩在一起的嘛...
    (多力麻︰你說誰?!)
    所以問題不是娘砲
    問題應該還是桃ㄋㄟ變成了堂主的內夫人...XDDD

    嘿嘿
    等你們裝潢好
    我們可是會不客氣的拍拍拍喔
  • BILU麻
  • 阿阿~~KUMA熊好可愛(大親
  • marshaluzomaemme
  • :)幫你推推
  • 窟媽媽
  • 哇哈哈~咪妮占了不少版面耶~
    快找一天出來再約會辣~~~
    你把咪妮拍的好水u~可愛可愛
  • wuga麻
  • 那天看到真的kuma
    我還拍到kuma兇兇的照片

    回家wuga拔就一直對kuma念念不忘
    說kuma好殺好殺!!~

    自己的兒子很沒用
    還被圍爐.....
  • tingtingqq
  • kuma玩控的時候還會長髮飄逸耶!!
    好威!!!!!
  • 咖 啡 麻
  • 呵,每位柯基小朋友都好可愛呢!

    6/11更新的圖,
    KUMA 有好多玩具唷~

    咖啡:人家也要玩 ~~
  • 路人
  • 今天在DOTEL看到KUMA的偉大雙親在努力的洗KUMA~

    KUMA飄逸的毛讓我看了真是佩服佩服...

  • 你好ㄚ~
    不知道您是哪一位?沒有跟你好好打招呼真是不好意思>"<
    KUMA實在太不受控制了,不知道有沒有嚇到你=.="

    毛ㄚ~真的是KUMA唯一可讚美的地方,其餘都沒有了XD

    PS. 你的留言,讓我深深覺得,人真的不可以做壞事,尤其帶狗出門,實在太明顯了!哈哈哈...(是說我應該沒做什麼壞事吧?@@?)

    KUMA(黃熊) 於 2010/08/22 12:26 回覆

  • butterting
  • 大熊...
    變得更像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