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587.JPG 

夏天來去海邊系列~


7/11 天氣晴

一大早就黃熊就帶著荳奶家非常可愛滴俏皮的大瑪-陳奶奶,
以及柴界頂頂有名的非柴小雪-烏龍茶,衝像白沙灣撲浪去!!

P1070566.JPG 

3位小兄弟非常不團結,全都各懷心思。

P1070570.JPG 

非柴小雪的烏龍茶,使出麻麻別走的游泳招式。

P1070555.JPG

中大尺瑪的陳奶奶,採用的泳式是睜大雙眼想像自己是隻白色的水獺XDD

P1070556.JPG

我們家的火爆熊依舊不改"球是我的",這個招式橫行白沙灣浪裡!

P1070557.JPG

嗯~果然多游了幾次,熊現在看起來有種從容不迫的FU囉>///<

P1070558.JPG

烏龍茶不論在水裡或是陸上,灼熱殷切的視線永遠離不開烏龍茶麻!

P1070562.JPG

各位有看過白色的水獺嗎?!
這裡活生生有一隻,還是特有種保育類的白獺!!

P1070629.JPG

不虧是白獺,還為自己築起一座充氣筏!XDDD

( 其實陳奶奶坐的充氣筏,是我本來要買給KUMA做魯賓遜漂流記用的。
  無奈買太小,充氣筏根本就乘載不住KUMA的體重=..=於是轉讓給陳奶奶囉~)

P1070561.JPG

熊轉頭看到此景,眼神中充滿羨慕!

黃熊 : 小子可以讓我坐看看嗎?
陳奶奶 : 不行!客滿了~

P1070565.JPG 

看看烏龍茶,還在跟麻麻黏踢踢! 

P1070598.JPG

烏龍茶 : 阿母~別丟下偶!你的零食偶還沒吃夠ㄚ~~

P1070603.JPG

(筆記) 白獺有飄逸的長尾巴!

P1070573.JPG

老僧入定,我想陳奶奶此時的你最符合這句話!
( 快給我下來游,真是偷懶ㄚ~~~ )

P1070596.JPG 

陳奶奶超像在衝浪滴!(苦情衝浪手XD )
 
陳奶奶內心的OS一定是,早知道就在家裡陪荳姐,被麻麻騙了!

P1070581.JPG

老實說這隻熊還挺好釣的,同一個餌上每丟必中!(腦袋挺簡單滴XDD)

P1070602.JPG 

沙灘上被埋得剩下一顆頭的臘腸,整個很乖不會掙扎也沒亂叫!(應該是無奈了吧~)

P1070590.JPG 

荳奶麻一直再挑逗我兒

P1070605.JPG

就在大人把注意力都放在熊身上時,陳奶奶跟烏龍茶頭也不回,一心只想拋母踏陸!

P1070610.JPG

既然無法踏陸成功,巴著阿母的身軀,也是登陸的一種!

P1070615.JPG

PS. 當天我們三人三狗,正在水裡聊天,像是上面照片那樣的時候,
      因為海風很大,突然把在一旁距離不到200公分的大充氣筏吹起,
      整個迅雷不及掩耳蓋從上面把我們蓋布袋!
      當下真是笑死偶們了XD     
      但是,在岸上的KUMA拔不知是熱暈還是在看辣妹,竟然完全沒拍到=..=馬的咧~
      那情景可是當天的重點ㄟ!!!唉~~在這樣不專心,我要求要換攝影師囉!!!
(所以沒圖沒真相,只能留在我們記憶中回味囉~)


小瑪跟小雪下水後,真的都變了=..=
(你們真的是陳奶奶跟烏龍茶嗎??還是你們是外星狗???)

P1070621.JPG

熊的佔有慾很強,咬到嘴裡的球說什麼都不肯放>"<

P1070640.JPG

烏龍茶其實游得不錯!

P1070574.JPG

只是海跟陸地,他比較喜歡陸地!

P1070575.JPG

看看這對母子,還玩起香蕉船的戲碼,真是猴嗨森ㄚ~

P1070609.JPG

荳奶麻我看妳們家可以朝衝浪在犬界闖出個名堂來!!

P1070637.JPG

陳奶奶在充氣筏上,有夠穩啦!

P1070638.JPG

烏龍茶突然巴上小朋友的浮板不肯離去(像是找到新大陸一樣),
還好小朋友不介意,還借龍A趴了一下!

P1070632.JPG

有這種好康的,熊當然也當仁不讓!
一個箭步衝上去趴得挺好的!
( 雖然當下覺得他們的反應很好笑,但心裡還是....... )

P1070635.JPG

後來,熊被小朋友趕下來後,為了要維持熊格,擺出一臉不在意的表情!
KUMA : 哼~有什麼了不起,我回去叫我阿母買更大的給我!

P1070616.JPG 

離開白沙灣,
來到TNR享受午餐,經過一個早上的伴游,說真的大家都餓壞了!

所以我點一個大漢堡,好好滿足我的胃!
薯條粉好吃喔!可惜那天薯條不知為何冷冷滴>"<

P1070646.JPG

因為還沒洗澡,所以暫時批上浴袍的熊,顯得格外有野性美!
(應該是豹紋跟吃不到美食有怨念的關係吧XDD)

P1070644.JPG




7/24  烏龍茶生日趴

烏龍茶生日辦於TNR,當天包場盛況,豈有不出席之道理!

我們家被安排在最後面邊角的位置,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位置。

_MG_5666.JPG 

熊被綁在桌下,守護著他認為是他的水碗=..=

_MG_5678.JPG

我真不懂KUMA,明明在很多狗的環境,他應該是很緊張的(因為他對狗不友善),
但他卻可以在這種環境很安穩的睡覺,我真是不懂這隻熊到底在想什麼??是放鬆還是緊張呢??

_MG_5722.JPG 

當天應烏龍茶麻之邀,忍犬隊全員到齊(除了上海的4號綠忍犬-海苔沒到之外),於是來個點名報數!
由左至右,KUMA->ROCKY->摩卡卡->ㄚ醬->卡ㄋㄟ

_MG_5751.JPG 

忍犬變身,3號黃熊->1號紅基->?號黑摩->2號藍醬->5號桃ㄋㄟ,變身完成!!
感謝當天各狗友們,不厭其煩的幫忍犬們拍拍拍,燈光閃閃閃

_MG_5790.JPG

感人的時刻終於到來~
這就是生日趴最令人感動的時刻!!

壽星落淚????(壽星不是烏龍茶嗎?怎麼是麻麻落淚了呢??)

唉~我要是小艾也為會落淚,集結大家生日禮物的錢買的烏龍號推車,
這種心意只有麻麻最懂最感動,烏龍茶整個就是"麻~我在這,你哭屁ㄚ~"XDDD

那天我也是感動到不行,小艾~你做人很成功喔!(拍肩~)

_MG_5807.JPG 

我很喜歡小艾親烏龍茶這張,真的很有幸福能量滿滿的FU~

_MG_5815.JPG

龍A~要一直幸福健康的陪伴大家喔!!

_MG_5822.JPG

壽星大快朵頤,HIGH翻了啦~
(這大概是烏龍茶難忘的回憶吧!必竟大口吃蛋糕沒人搶的機會真的粉難得ㄋㄟ~)

_MG_5825.JPG

蛋糕被啃了一會兒後,被麻麻制止,因為還是要切蛋糕啦!

_MG_5835.JPG

好可愛好好吃的蛋糕喔
小艾真的很用心~

_MG_5837.JPG

被分到小蛋糕的KUMA,也正襟危坐期待蛋糕趕緊入胃!

_MG_5840.JPG

怕熊一口吞會消化不良,半夜狂吐,
所以我先幫熊大爺切成一塊塊的,方便大爺好入口 (耳邊響起瑪麗亞的歌~)

_MG_5843.JPG

整個等待不急的熊,一直想從我的腋下闖關偷吃!
由此可見這蛋糕多麼的令狗期待ㄚ~

_MG_5845.JPG

包場時間到,於是大家趕緊來拍張合照!
當天柴星雲集,好多狗友都是部落格跟噗浪打屁卻沒見過面的,
那天好比是網友見面會,好害羞喔>////<(希望大家沒被小犬嚇到喔~)

才說叫大家別嚇到,KUMA又在拍合照的時候,挑釁別人了啦>"<真的很抱歉ㄋㄟ!
(下次我知道了要跟著WA家,WA麻妳躲的那個位置不錯,下次要叫一下啦~)

_MG_5854.JPG

HAPPY~HAPPY~大家有機會再見囉!!
當天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摸過最多柴柴的一次,
柴柴們都好乖喔>////<(而且每隻仔細看都長得不一樣,偶好喜歡喲!)

_MG_5856.JPG

謝謝小艾~
KUMA笑呵呵的感謝妳,這麼多生日趴謝禮,就知道小艾籌備的很用心!
真的辛苦了~~(所以明年烏龍茶生日趴,KUMA家可以先報名嗎?XDDD)

_MG_5860.JPG 


熊月刊7月(下),有沒有人可以幫忙寫ㄚ>"<
好懶.好懶.好懶ㄚ~~~~~~~~~~~~~(懶病發作沒藥醫了啦!繼續放空去~)

(偷偷說) 熊送禮囉~

凡是抓到KUMA部落格人氣"123456",將畫面寄到yalen1227@yahoo.com.tw
就有機會獲得熊精選抓抓好禮!(取最快的前2名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MA(黃熊) 的頭像
KUMA(黃熊)

KUMA體驗生活事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Narachen
  • 飄逸的長尾巴--> 是導航用的啦! 哈哈!!
    你拍了好多照片哦! 真的~ 現在想想, 那張大家被船打到的沒拍到還真可惜啊~~
  • LUCKY
  • 今年夏天kuma很努力ㄟ!!
    小瑪跟小雪下水後真的變好多喔~
    烏龍茶的生日趴真的好豐富有好感動
    真希望也可以住台北跟妳們一起去玩~
  • wuga拔
  • 生日趴耶~偶也想幫WUGA辦ㄉ說...
  • wuga麻
  • 我喜歡野性美那張!!!

    那眼神好帥ㄚ!.......(轉圈圈ing)
  • yiju1114
  • 加油加油
    期待下集中
  • 卡內麻
  • 別太苛責攝影師了~
    很多錯過的畫面就是要靠文字呈現啊!(別以為我們家的照片是萬無一失...)

    看了龍A生日會才有實感...
    這好久以前的事喔!!!(倒)

  • 沒抓到的卡內麻
  • COW!!!!!!
    一下次從123455跳到123457!!
    可惡啦~~~(滾地ing)
  • mocca7072
  • 我跟卡內麻一模一樣!!~ = =
    55再按一次就57了~~
    有後補名額嗎!? XDDDD 我有抓123457呦!!
  • 汪喵麻
  • 有玩有吃KUMA真幸福~
    KUMA對玩具很執著,我們家對吃比較有興趣.....
  • 修替的娘
  • Kuma一定玩得很開心吧!?
    有玩有吃
    修替超羨慕的!
  • 小i
  • 哈哈哈,烏龍茶跟KUMA好聰明知道爬上小朋友的浮版稍作休息!
    被趕下來的KUMA不削的表情,果然很有黃熊的驕傲啊!
  • corgierlu
  • 看完易整個覺得好歡樂呀~
    Kuma 很幸福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