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670.JPG 

優齁~今年已開始進入涼涼舒服的秋天了!
但我家還在寫夏泳ㄟ~ 

不過我想有在看熊月刊的朋友們,應該已經習慣被我混淆日子了吧!哈哈哈......XD

為了讓大家有意願看下去,我先跟大家透露後面有親親照喔!不看你會後悔喲~

回歸正題,話說8月KUMA出海的某一天,剛好目擊某軍團在泳訓!

數一數1.2.3.4.一共有3位娘砲,外加1位奶爺!
大家都好賣力的游ㄚ~~

P1070687.JPG 

不過礙於習慣獨泳的KUMA大爺來說,為了以上四位的狗身安全,
KUMA大爺被我帶向外海獨自奮鬥去~
看看這小子,還一直不忘回頭盯著四位小泳者的動向=.="我說人家才懶得理你咧!拜託~

P1070688.JPG 

這次KUMA大爺可是帶了兩位壯漢來陪泳喔!
二位都是我的表弟^^

P1070706.JPG

KUMA這小子,這是什麼臉啊!?
 
P1070693.JPG

大表弟很喜歡KUMA,所以一直在旁邊陪著KUMA。

P1070698.JPG

看看KUMA游個泳還有人伺候著,也太爽了吧!
我想如果我溺水一定沒人來救我,因為都沒人注意到
我=.="悲哀ㄚ~( 人不如狗啦~~~)

P1070702.JPG 

汪洋中獨自求生的熊!
是說什麼時候KUMA自己游那麼遠,真是太敢了這孩子!

P1070658.JPG 

看看人家葉師傅撲起浪來,那麼的從容不迫!

P1070661.JPG

葉師傅表情總是透露出,"你們還沒頓悟這其中的道理嗎?這就代表你們還太嫩了!"
實在好威ㄚ~

P1070664.JPG

一旁的摩妮卡,眼睛是...........有睜開嗎?

P1070653.JPG

至於這位玉環同學,看來不常游齁?!
這臉部表情,我給你100分啦!

P1070657.JPG 

上岸休息的KUMA,一整個非常的吵=..=
不知道為何,KUMA只要一上岸就會一直罵罵號!
只好短暫休息一下喝個水,又帶他衝下海了。 累死人了~

P1070682.JPG 

KUMA其實也不太需要帶他,只要把球拋得遠遠的,他就會自己衝下海去撿回來!
但礙於怕他會去掃擾其他正在游泳的毛小孩,於是我還是得下去,在必要時充當個人牆!
人家也想美美的在岸上,幻想當個貴婦ㄚ>///<

P1070666.JPG

球在我手上,KUMA就會在我身邊一直繞圈 ,催我趕快丟球給他!

P1070667.JPG

KUMA的眼睛裡,就只有我手上那個球!( 人不如球ㄚ~)

P1070668.JPG

這張粉可愛ㄋㄟ>///<
可惜鏡頭有水珠在印在KUMA臉上~

P1070671.JPG

看KUMA泳游的表情很自在,我想他應該還滿喜歡游泳的吧!?

P1070672.JPG 

看到葉師傅的撲浪照,KUMA拔說也想幫KUMA拍一張!
結果竟拍到KUMA被浪撲的糗樣=.="

P1070675.JPG

被奶董的阿母摸頭頭,KUMA可高興的咧!
KUMA最喜歡人了!只要是人他都好>"<

P1070691.JPG 

雖然沒機會一起共游到,但我還是不要臉的抱KUMA過去硬跟大家拍了一張合照!

P1070686.JPG

不是說有親親照嗎?!



ㄎㄎㄎㄎ...............................................

.

.

.

.

.

.

.

.

.

.

.

.

就在這啦~~~
有沒有粉親親ㄚ~(男的看起來應該是外國人,真的好大膽ㄚ~)


P1070705.JPG






8/8 父親節

為了彌補KUMA今年生日時的蛋糕是人吃的蛋糕(當時還讓KUMA心靈被受打擊),
於是KUMA阿公指示,以後最好買KUMA也可以吃的蛋糕!

所以這次的父親節蛋糕,就是向"狗風小舖"所訂購的!

_MG_7175.JPG 

KUMA超級期待的!( 目不轉睛ㄚ)

_MG_7172.JPG

因為KUMA阿公不喜歡拍照,所以由KUMA做代表跟蛋糕合影!
因為太想趕快吃到蛋糕,KUMA臉有夠苦啦XDDD

_MG_7174.JPG 

終於在大家輪流祝賀完後,KUMA阿公切下今年的父親節特別的人狗共吃蛋糕!!
當然KUMA以秒殺的速度解決了蛋糕,所以根本就來不及照ㄚ=..=( 江湖俗稱的"一口吞" )

_MG_7178.JPG



 
oh~ya~~
我最喜歡被毛小孩們圍繞了!
那天我超夯的>////<
被鼎鼎有名得3P寶寶們,輪流包圍我ㄚ~~~ 

_MG_7194.JPG

小王子-噴噴,跟我想像中的個性差很大!
本來以為噴噴是個很活潑好動的孩子,結果竟然是3P裡最害羞內向的孩子XDD

_MG_7186.JPG

不過噴噴的尾巴真的好可愛喲>///<
當天我偷摸了好幾把!ㄎㄎㄎ.....(一整個就是怪阿姨)

_MG_7187.JPG

噴噴很可愛吧!

_MG_7190.JPG 

當我在蹂躪P家父子檔的時候,
胖達達正坐在KUMA拔的腿上討摸摸!(可愛的後腦勺)

_MG_7204.JPG

P家老大-胖達達
有夠會撒嬌的啦>////<
當天我的心都被胖達達給搶走了!
噴噴~~對不起!我變心了.......(淚奔)

_MG_7195.JPG

整個就被胖達達深深的吸引住我!!

_MG_7185.JPG

P家好料餵食秀,井然有序!(好家教ㄚ~)

_MG_7208.JPG

P家二當家-PO PO
也是個很愛撒嬌的孩子,
但卡位的功力,輸胖達達一大截=..="

當P麻待我們參觀P家豪宅的時候,
一到主臥室,POPO 就馬上衝進去,用以下圖片的姿勢霸在那裡不動!
我們都強烈懷疑那裡,POPO應該有偷藏寶物在那裡!

_MG_7211.JPG 

主臥床旁有一個小樓梯,P麻一喊上床睡覺,
POPO跟胖達達馬上就走上去佔床位!
( 其實我是要叫KUMA拔拍小樓梯,結果他..........唉~算了=..=" )

_MG_7212.JPG

一下午陪著我們打轉的小孩也累了~

_MG_7213.JPG

開始東倒西歪~

_MG_7218.JPG 

小王子看似半夢半醒

_MG_7214.JPG

躺著任憑P麻怎麼逗弄他

_MG_7216.JPG

齁~~實在很可愛ㄋㄟ!

_MG_7217.JPG

感謝P麻的地毯,等N年整理好後,你一定要來坐坐喔!!
P家房子被P麻整理的非常有條理,充分裡用空間是我這次在P家學習到的!
P麻的溫柔跟P家小孩的溫順,我深刻的體會到母子連心就是這樣了吧~


說到母子連心,我也知道我家小孩趁我不在的時候,一定在搞鬼!!!

果然,趁我們不在家的時候,KUMA自己在家當起了拯救世界的超狗

眼睛的雷射光束,還真是粉有氣勢ㄚ~

超狗KUMA : 我要出發把這世界的狗,都變成偶小弟! (果然太天真了~)

3249212_483bdbfc857989c90e7dcc2db7332f2b.jpg

熊月刊(8月)下,就在偶狂流鼻涕中結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MA(黃熊) 的頭像
KUMA(黃熊)

KUMA體驗生活事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卡內麻
  • 呵呵~你在進行人妻觀摩之旅嗎?
    我每次去醬麻家還有看到P家的照片
    就覺得收納真的要天份...orz
    我們家一向都是把用得著的東西放在看得到的地方,一整個亂啊~(囧)

    父親節蛋糕,酷!XDD
  • 悄悄話
  • wuga麻
  • 沒想到我家玉環的糗樣

    還是被拍到惹........冏~~
  • BB
  • 誰有那個球不就把黃熊拐走惹~
    做夢ing~
  • 小柴麻
  • 人家kuma也是粉可愛的啊~~

    這個媽媽很偏心啦~
    一直說別人家的比較優..
  • kenalice
  • 謝謝你們來:)
    新家弄好我一定要去參觀的~~
    我也好想揉揉KUMA呀
  • clamp0216
  • 那個親親照也太猛溜~~看的我真害羞唷XDDD
    噴噴看起來好像變瘦了耶~~~
  • CoCo麻
  • 我被閃到ㄌ~~KUMA的眼睛也太發光ㄌ啦~
    嚇署我惹~哈哈哈~

    是說超人裝太小件啦~要買大件點~XDDDD
  • ajon
  • 狂流鼻涕?KUMA麻感冒啦??要好好保重捏~~
    好讓人臉紅心跳的親親照喔=//=
    說實在的我也很好奇三P家的小樓梯..你這位良母真的到場見習啦..KUMA大爺泥好幸福喔~~
  • 悄悄話
  • 汪喵麻
  • KUMA真的好愛游泳,真有活力!
    樂樂是又懶又賴皮連散步都不要的壞小孩.....
  • butterting
  • 那個親親照.....
    我比較想看你們的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