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7705.JPG 

10月份,KUMA參加了一個生日趴!

壽星就是這位就是可愛的小瑪-咪路酷

_MG_7668.JPG

咪路酷麻~一直很喜歡偶們家熊哥
但我卻很喜歡她們家的咪路酷,所以因為這樣的互相喜愛,
這生日趴說什麼都一定要參加!!

_MG_7674.JPG

看看壽星笑得多開心,是說這麼多美食當前,如果我是咪路酷也會喉嗨森ㄚ~

咪路酷麻非常用心,還幫我們準備鮭魚凍跟鴕鳥肉凍,再加上又美又好吃的蛋糕!
整個令在場的毛小孩們口水直流ㄚ~

anigif.gif 

咪路酷的同居人,熟女級的荳姐!

_MG_7688.JPG 

看看這蛋糕有多好吃,看壽星的頭都快整個埋進去就知道了!

_MG_7685.JPG

我非常喜歡咪路酷麻跟咪路酷的合照!
因為每次看到他們母子的合照,都好有慈愛的FU喔~

_MG_7682.JPG 

當日最大的賓客-哈士奇"麻糬",一直都有在看他們家的部落格,
那天終於被我親眼見到跟摸到囉!

_MG_7694.JPG

同樣是部落格的格友,博美"YUKI"小妹!
好小好乖巧喔~

_MG_7702.JPG

宅家的3白,這是第二次遇見,第一次是在DOTEL游泳的時候!
3個寶貝都各有各的個性,但令人印象最深刻的還是ㄚ弟的巨蛋。
(尤其是站在ㄚ弟後方時,都會忍不住偷瞄XD)

_MG_7720.JPG

3U跟饅頭家,一整片白啦~
我都快認不出誰是誰了>"<

_MG_7722.JPG

雪納瑞新團體"飲料隨你挑",烏龍茶.可樂.奶茶,沒剪耳的小雪親合力加倍ㄟ!!

_MG_7724.JPG

捲毛嘟嘟,是當天KUMA的同伴!
嘟嘟那陣子剛結完紮,本來鬱鬱寡歡,但那天可能是有出來透透氣,所以展開笑顏!

_MG_7770.JPG

只是這兩位要拍張合照,也真是太沒默契了~

anigif1.gif 

是說這蛋糕有多好吃,看我們家熊哥差點連叉子一起吞入喉,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嚇死我了~叉子可是我伸手從舌頭後端挖出來的,當時心想完了,該不會要開刀取出來了吧>"<
還好挖出來了,不然真的死定了=..="
所以大家餵食的時候,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幻想她們可以優雅的用叉子吃東西! )

_MG_7707.JPG 

團體照時間,猜猜我家熊哥在哪裡?

_MG_7742.JPG

有看到了嗎?

_MG_7738.JPG

這張不用我說,就知道在幹嘛了吧!?
是說熊哥的臉真的很機車ㄟ!

_MG_7725.JPG

最後以熊哥這張拉屎的爽照,謝謝咪路酷家的招待,
咪路酷要健健康康的陪伴我們喔!!






10月熊哥也做了每年的定期健康檢查!

_MG_7606.JPG

體重顯示是10.3,但因為這個磅秤有0.5的誤差質,所以減掉後就是9.8公斤囉!

_MG_7608.JPG

胸腔X光,正常!

_MG_7609.JPG

腹腔X光,在脊椎的中後段下方,發現一個白點,
醫生說可能是骨刺,就算不是它也是個癥結點,以後脊椎有問題,就會從那裏跑出來>"<
(是個不穩定的因子,每年都要追蹤,保守療法持續進行!)

_MG_7610.JPG

美女醫生>///< KUMA小時候有受過她的照顧!很有愛心,醫德很好~
這是KUMA在測心電圖,醫生說正常!

_MG_7620.JPG

四合一篩檢,正常!

_MG_7612.JPG

這是血檢出來的數據,除了因為早上還沒進食,所以有點脫水之外,
其它數據皆在正常值範圍中!

_MG_7614.JPG

今年剩下髖關節X光沒照,我想等明年在做,
畢竟奧咖我們只能盡力維護,至於之後會如何我真的不敢多想>"<
  (我不勇敢,我其實是個消極的ㄚ母......)



10月,我們還參加了KUMAㄚ公上班公司,所辦的路跑活動!
一大清早就集合於台北市政府廣場前~

CIMG7238.JPG

偶們國家的總統-老馬,也來共襄盛舉!

CIMG7233.JPG

KUMA跟小阿姨的合照

CIMG7234.JPG 

跑步前,先來個毛巾操暖身!

 

KUMA一直維持這個等待的姿勢,非常棒棒!
(其實他是在偷懶XDD)

CIMG7243.JPG 

大家預備暴衝,只等著槍響時刻!

CIMG7244.JPG  

有沒有看到,KUMA真的在跟大家路跑喔!

 

是說後來整個落後,所以我只好抱著KUMA跑了!

 

抱著跑真的很累,這時候KUMAㄚ公早就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只好抱著KUMA猛衝刺~

 

到了折返點,代表我們跑了一半,拍張照記錄一下!

CIMG7254.JPG

沿路台北的清晨沒車,跑在公車道上真的很爽!
(只可惜要扛一隻狗,難怪路邊的警察都要向我致敬了=..= )

跑完全程,領了早餐,KUMA笑呵呵,誰叫最爽的就是他!!
是說KUMA自己走的路程,其實也不少,我覺得對他來說已經很棒囉!
只是如果KUMA能有翅膀的話那會更棒!!(應該很難~)

   

 

 



 

 

創作者介紹

KUMA體驗生活事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咖 啡 麻
  • 沙發!
    咖啡:汪!
  • Narachen
  • 你居然抱著kuma 去路跑..你也太強了吧!!!!
    難怪你兒子心中是有著肌肉的xx桑.. 哈哈哈
    也祝福kuma 能一直健康快樂下去哦!!!
    下次阿姨要一直抱他!!~~
  • lihuen71
  • 強!!...(大拇指)
    看這你抱KUMA的背影
    不禁想唱
    母親~祥月亮一樣~~~~~
  • 小柴麻
  • 這個阿木 實在太強啦
    居然抱著熊哥跑路跑!!!
    我的媽呀~
    受阿寄偶一拜~~~
  • 卡內麻
  • 「柯基家長哇雄勇」的頭銜候選人︰
    1號 藍醬阿木阿拔
    2號 紫奶阿木
    3號 黑摩阿拔
    4號 黃熊阿木
    還有沒有人要報名的?!XDD
  • 樂樂
  • 在一片小瑪海裡,真的看不到kuma啊....抱kuma跑感覺跟重訓一樣!!
  • mocca7072
  • Kuma麻~~請受我一拜~~
    猛哥那跳飛是什麼東東~~跟你比根本是弱雞一枚啊!!
  • 咕狗麻
  • 抱著KUMA跑真的太強了 我光是抱咕狗上五樓就快掛了 更別說抱著他跑了XDDDD KUMA麻你真的是女強人阿~~(請接受我一拜吧!)
  • 媽寶麻
  • 震驚!!!!!!
    我自己跑都有問題惹~如果還要抱著媽寶我應該會直接放棄~"~

    不愧是副堂主~好威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C&amp;K麻
  • 你好強喔!! 我就沒這個勇氣....抱著她們跑

    我可能連折返點都跑不到吧...
  • ROCKYma
  • 鼓掌 敬禮....
    姐姐 你好強!!!!!
    我還是乖乖去吃老人粥=.=
    當弱雞一族好了 哈
  • yekcim
  • 在此向您至上最敬禮~~~
    居然可以抱著熊熊路跑.....讚讚讚!
  • corgierlu
  • 哇! 抱著 kuma 跑
    讓我肅然起敬!

  • Necky麻
  • 現在在比誰比較猛就對了!!!
    太厲害了~請受我一拜~~~
  • cashwebby
  • 路跑ㄟ...坦白說住台北四五年
    我還一次都沒去參加過XD
    看到KUMA麻帶著KUMA去真的是萬分佩服啊...
    要帶小短腿去...真的是很厲害!!!
  • BB
  • 蝦米!!!! 9.8公斤!!!!
    KUMA麻妳還問醬麻有迷有給兒子吃飯哩??
    (唉!口年的寶貝們,麻麻們是用心良苦啦!忍唄!)

    繼續往下看更震驚,下巴要掉下來惹啦! 超強~
    比醫生早起(廣告說的)就很厲害了,還抱著副堂主跑~
    那個體重該不是為了路跑吧!!呵呵~


  • OREO麻
  • 果然養柯基的嘛嘛都要有強而有利的臂膀!!KUMA嘛真的要給你按100個"讚"了!!!
    是說KUMA臭臭的臉也太古錐了~~還皺眉頭>///<
  • ajon
  • KUMA麻和小阿姨長得好像啊~~~

    「柯基家長哇雄勇」第一名應該是KUMA麻...實在太強惹~
    醬拔醬麻靠邊站~~~~
  • CoCo麻
  • kuma麻家姐妹都是美女呢~
    是說kuma麻我真ㄉ崇拜你惹~可以醬子抱著跑~歐賣尬~我只能說kuma你真ㄉ爽吱吱溜~~~
  • 財寶麻Eisa
  • kuma麻麻向你致敬
    真是太利害了
    kuma的笑容也太燦爛啦...^^
  • butterting
  • 小阿姨是妳妹妹嗎?
    兩姐妹長很像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