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忍犬聚會

當天KUMA家比約的時間,提早很多到場!



原因沒有為什麼,只是想讓KUMA可以跑跑!

_MG_8087.JPG

KUMA目前還沒辦法跟大家一起放開跑跑,
所以只能趁大家還沒到的時候,讓KUMA先卍解一下!(有看死神動畫的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

_MG_8092.JPG

單手伏地挺身!



單手正面圖(猛男~)

_MG_8096.JPG

下面這張,有看到什麼嗎?(有個小孩在玩"來抓我ㄚ"的遊戲真是天真口愛~)



長髮飄逸,看到沒,洗毛精廠商還不快電洽"逗渥經紀公司"的桃媽媽桑!

IMG_8115.JPG

這頭髮可真是柔順亂飛ㄚ~(都分不清耳朵在哪了?)



這張我覺得很好笑,耳朵變形啦~~

IMG_8122.JPG

跑起來,很可愛的小KUMA



結果...........
一不留神...........



這是誰家的小孩啊??!!



嚕濕濕的草地,嚕成這樣啦>"<

 

KUMA你是想幫自己的黑毛補妝是吧!?
有夠髒的啦~~(都還沒跟忍犬隊其他隊友合體,就變成這個模樣......無語問蒼天)

_MG_8130.JPG 

這大草地裡,有藏著小兔兔ㄋㄟ>///<真可愛~(還好KUMA沒發現,不然兔子前途堪憂...)

_MG_8071.JPG

後來大夥都到齊了~
大家一起樂奔,你追我,我追妳~



還有母子在玩手槍踫碰,躺地裝死的遊戲!



那天ROCKY也跑得好開心ㄚ



特別來賓-嘟嘟,也一同參與忍犬們的聚會!



還有熊太,跑得很HIGH,連她ㄚ母叫他都不想回去!
(可見能在草皮上奔奔,是多麼令他們感到快樂的事情~)



而現階段無法參與大家跑跑的KUMA,看著大家跑也是很開心啦!
(只是偶不能走遠,不然他會一直叫)

_MG_8173.JPG 

這次忍犬聚會的招集,最主要就是為了下面這件衣服!!
鏘鏘鏘.....忍犬服 (被KUMA拔一說,其實還真的滿像華山武當派)

_MG_8078.JPG

看到沒,忍犬隊裡最殺.江湖人稱-黃熊大爺
(感受到殺氣了齁~)

_MG_8217.JPG

忍犬隊裡唯一的女孩-桃ㄋㄟ親親(大誤)
KUMA拔拍得這張我很喜歡,這感覺我很愛!(是說後面的醬拔,位子也卡得太好了吧=.=+)

_MG_8218.JPG

忍犬隊年紀最小的黑摩,經過桃ㄋㄟ家部落格出現的頻率來說,我想就不用多介紹了!
因為最紅的是黑摩ㄚ母(大X) 聽說跨年去看煙火,都被路人認出來XDD

_MG_8221.JPG 

忍犬隊裡的藍醬,俗稱醬董!
看醬董的樣子,讓我想到頭髮綁太緊的女孩!(拍桌大笑~)
藍醬 : ㄚ母~頭巾綁太緊了啦!

_MG_8229.JPG

可以近距離跟KUMA一起餵食的忍犬隊紅基,江湖人稱ROCKY老大,看來也整裝的差不多了!

_MG_8231.JPG 

忍犬隊合體前的放風,讓彼此心情放鬆!



忍犬隊合體,看來心情最不能放鬆的是偶=..="



醬董你知道你為什麼老是被KUMA盯嗎?
因為你那玩世不恭的表情,難怪KUMA每次被你看得都不爽!

醬董 : 小妞~要不要一起去兜風啊?(挑眉~)

_MG_8285.JPG

KUMA : 醬董~需要我用頭上的劍,賞你一刀嗎?

_MG_8301.JPG

按照往例,最後來一張今日大合照!
(蹲在後面的偶,把KUMA搞得像獻祭一樣=..=)



這張就正常多了!!
(是說摩卡卡你在看哪啊?就差你沒看鏡頭了!)

_MG_8326.JPG


< 特別篇 >
當天除了忍犬隊秀新隊服之外,
ㄎㄎㄎ.....特別來賓也帶來國王的新衣,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這新衣是兩位小孩的ㄚ母親手做的喲,手也太巧了吧!(下次也借KUMA玩一下啦~)
是說背後的披肩,我沒拍到,真是可惜>"<

_MG_8348.JPG

< 特別獻映 >

KUMA難得的跑跑樂~

IMG_8196.JPG

奧咖很難有機會可以跑跑,但其實也不是完全不可以跑,只是要有限制的跑!
而KUMA個性的關係,又不能在有其他狗的時候放開一起跑,
所以KUMA能自由跑跑的機會相對更少!



不過只要抓到機會,也是可以看到KUMA樂奔的畫面,真的很難得也很為他開心!

IMG_8203.JPG 

累了一天,回家還要洗澡,所以一上車KUMA就喬好位子睡覺啦~

_MG_8068.JPG

 
終於11月寫完啦!


接下來12月,KUMA進修去,到底會有什麼改變呢?
請大家千萬別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