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這天看似平凡卻是KUMA家最不平凡的一天,因為8/30有一位眾望所歸.引頸期待.日日期盼.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嬌客蒞臨,她就是NORI姐姐^0^


NORI有著嬌小的身型.可愛的模樣,以及跟KUMA如出一徹的假肖(台語)表情,不虧是同一個娘胎出來的!!


兩隻狗一見面就是你追我逃.你咬我咬.你叫我叫的情況發生!簡直就是<暴動>兩個字形容的最恰當!!


還好友NORI拔在控制場面,才使得即將失控的兩隻狗,給鎮定下來>_<(KUMA麻 : NORI拔真是要給他一個馴狗高手的封號)


短短的姐弟相見,對我們這些拔拔.麻麻來說,真是一件極高興的先見歡,不論是談談狗經.互相交流都令我們開心不已!


但是一看到這兩個姐弟的互動模式,真令人搞不懂他們倆是在玩遊戲還是在打架,總之就是看不出來他們的心情到底是如何=.="



被NORI拔壓制住的兩姐弟




雖然被壓制住但兩隻狗還是不停互叫個不停=.="




這個有影片檔但是KUMA不會上傳>_<這張就是他們兩在對話,不是用叫的喔!是像說話一樣的叫聲,超經典的說!!可惜沒辦法讓大家觀賞~>_<~




姐弟互看分外眼紅!兩狗爭霸戰一觸及發!!




終於打累了!在NORI拔的壓制下,兩隻狗竟然背靠背即將入眠!!




KUMA累翻了,體力超差!而一旁的俏妞NORI則是蓄勢待發,隨時都有體力可以回咬KUMA!哈哈~~




ㄟㄟ..我看你們兩姐弟還是好好相處吧!別老是一見面就像仇人一樣打個不停,像是要拼個你死我活一樣!


(KUMA麻 : 看看這個和平的模樣多好阿!)


隨時歡迎俏妞NORI以及NORI拔.麻再來KUMA家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