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多月大的KUMA,又長大了不少!以下是KUMA的四個月的成長紀錄,有興趣的家長們可以看一下這小子平時在家的模樣喲~



(洗澡篇)KUMA洗澡的時候挺乖低,只不過偶而想要跳出浴缸>_<看他一碰到水就變成落湯狗了!一堆澎毛消失的無影無蹤,只剩下那對大耳朵依然挺立,只有洗澡時我才會覺得KUMA很瘦!平常的澎樣,我都覺得他還挺胖的!看樣子毛是會騙人的=.="




(睡覺篇)這是KUMA躺在我腿上睡著的樣子,熊樣依舊!怎麼看都是一隻熊,他真的是狗嗎!?(不禁懷疑了起來,我到底是養了隻狗還是養了一頭熊阿!!)




KUMA : 阿姑親一下~(KUMA麻 : 我看是被熊吻吧!!)





(睡覺篇2)KUMA自從來我們家後,超愛在我爸媽房間廁所裡的馬桶後面睡覺的!不知為啥,那就是他的老地方!!(可能是愛那個味吧!哈哈~)




(換牙篇)KUMA開始換牙了!我目前只撿到兩顆,其他的我想都在糞便裡頭吧>_<"


 



最近kUMA越來越大牌了!都趁我爸媽不在時,偷偷爬去睡床!看他睡得多開心阿~~不過絕對不能被阿公阿嬤看到,不然連我這個麻麻都遭殃了!!只能偷偷進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