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天氣越來越冷,所以家裡的長輩也開始一直在我耳邊嘮叨,要我幫KUMA買衣服!!


說什麼KUMA很可憐,這麼冷還睡在地板上會感冒.......等等的話,而我呢,就一直解釋柯基的毛有兩層,他們是很耐寒的狗,不到10度是不需要穿衣服的啦!更何況KUMA的毛那~~~~~麼的長,所以不必為他擔心!!就算他冷,也會自己跑回窩裡睡的啦!!


可惜,長輩們還是不了解@@"就在3號這天,我跟妹妹帶著KUMA去家裡附近的夜市買襪子的時候,竟然看到一家賣寵物衣服的店,好奇心驅使之下,靠近一看!哇~~還挺不賴低,重點是衣服都不貴喔(200~300之間),當下KUMA就在現場當起試衣小童,換了幾套衣服,都還挺可愛低!


最後,明知KUMA根本不需要穿衣服,但還是敗了一件!同時,也敗了一個墨鏡,想說騎摩托車載他的時候,可以避免風沙跑進眼裡!!而這兩樣東西搭在KUMA身上,效果還不錯,真是意外的帥翻了!!(不過也很好笑!!ㄎㄎ....)     


~以下是帥拱拱KUMA的照片~



這件就是帥拱拱的第一件衣服!!



KUMA戴上墨鏡後趴在地上不敢動的矬樣!!笑死人了啦~~




需要按摩請預約,KUMA抓龍專線0800-123123




ㄎㄎ...怎麼叫都不動,所以直接把他抱起來站著,結果KUMA雖然站起來了,但還是不敢動!!哈哈~~




站在原地頭轉




KUMA結紮後自我期許,要當拱拱也要當的帥帥低!!


各位看倌KUMA今天有帥到嗎?呵呵~~請你們別以為我在虐待動物阿!!平時可是我在被他虐待喔


還有比比&AMY麻以及KUMA的小麻麻,我有PO新文囉!!期望你們會喜歡KUMA這次的新造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