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寵物諮詢之後,我們肚子都餓了,所以去找一個我們可以進去的餐廳吃東西.

這家店叫"WE LOVE"



但是按照慣例,我們負責看,麻麻們負責吃



雖然我對吃的很有興趣,但是不能吃很痛苦ㄋㄟ,你們應該能體會那種看的到吃不到的痛苦吧...

啥??不能體會...

那就那你們感受一下這種痛苦吧....






其中薯條很好吃喔...大力推薦...


如何...不錯吧...有跟我一樣的fu嗎??心癢癢的ho...那就對了

KUMA我在這良心的呼籲眾家長們,別讓自己的孩子在餐廳裡看的到吃不到喔....

以下為本日"看的到吃不到"名單:

火爆堂堂主-Rocky



火爆堂大姐頭-NORI



火爆堂副堂主-KUMA


在各位愛吃鬼大人享用完他們的大餐後,他們終於想起了我們..

Rocky麻 : 走..去外面走走..

KUMA麻&NORI麻 : 好阿..

KUMA麻:有太陽又有海風,一定很舒服,大家走吧...

蝦米??我們還是沒的吃....還要出去走走....oh~no

外面太陽很大ㄋㄟ....

要出去走走前還是先拍了照



NORI姐姐果然上相,Rocky老大一臉不屑樣,而我勉強擠出一絲絲笑容



咦!有吃的耶...那就來個裝可愛攻勢....


出發前,ROCKY老大竟然配合警政署拍了一張掃黑宣傳照



而我成了觀光勝地



KUMA : 宣傳照應該要找我拍吧,我比較像明星耶...

餐廳後面直接通往海邊,門一打開我們就去散步了....

火爆堂海邊合照 :



NORI獨自遙望大海 :



NORI : 麻麻,我們是不是要去那遙遠的對岸?

NORI麻 : 對壓,妳的拔拔就在對岸為我們的生活做努力...



KUMA&ROCKY : 嗚嗚嗚...太感人的對話了....

聽到如此感動的對話,我和ROCKY老大決定要模擬一下要如何去對岸找NORI

各位看官,想到了嗎?

沒錯,就是搭船....



KUMA : 誰要來划船,老大?

ROCKY : 這裡除了我還有誰?

KUMA : 當然是我.

ROCKY: 那就對囉,來,船槳給你.



KUMA:囧rz...

<望海興嘆的兩兄弟,在思考未來的走向>


ROCKY : 你不要划也行啦...但是未來火爆堂就只有我們兩個,所以你要好好招募新幫眾,擴大火爆堂勢力...

KUMA : 老大,可是妳剛剛不是才拍掃黑宣傳照嗎?我以為你想要解散了耶...

ROCKY : 政府找我當然要配合一下阿,如果我說不要那你現在就看不到我了耶...

KUMA : 哦,原來如此,害我擔心了一下,我對老大的敬仰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

ROCKY : 哇哈哈哈~



NORI : ㄟ...你們兩個有完沒完...快來幫我划船...

KUMA&ROCKY : 喔喔喔...馬上來....

旁觀者 : 原來火爆堂最有權勢的是NORI大姐頭.....筆記

由於NORI姐姐要去上海了,所以我們親姐弟要把握機會合照一下..




過不久,我們就準備回家了,這邊的景色不錯,推薦大家來這間餐廳吃東西還可以看海喔...



這家餐廳位於淺水灣附近,只要在GPS輸入淺水灣就很容易找的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