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蛋糕後就是幫派放風的時候到了.....

外面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還有盪鞦韆呢.......

咦,??.....那不是阿醬嗎?

阿醬在把糖糖美眉ㄋㄟ.....

ROCKY:自古以來都是老大配美眉,哪有宅男配美眉的道理...KUMA跟我來....

KUMA:是的老大.....

 

 

ROCKY:這個小妞真漂亮,不要跟我搶喔...吼....

阿醬:糖糖妹是我的,我今天豁出去也要保護她....

KUMA:嗯~姿色不錯喔,有沒有興趣來當火爆堂之花阿......

糖糖:醬哥哥,你一定要保護我喔......

 

ROCKY麻:咳...咳...

ROCKY:我絕對沒有威脅阿醬搶糖糖喔....

KUMA:我只是說糖糖很漂亮,沒啥別的意思.....

阿醬:糖糖我一定會保護妳的...

糖糖:還是醬哥哥對我最好了.....羞{#emotions_dlg.emotion_020}

在堂主阿木的一旁監視下,我和ROCK老大不敢輕舉妄動...所以只能安份的盪鞦韆.....

KUMA:ㄟ.....我有那麼帥嗎??幹嘛離我那麼遠.....

阿醬:我是真男人....哈哈哈.....

糖糖:醬哥哥真帥,好喜歡你喔....

ROCKY:麻麻....我真的什麼事都沒做喔.....

 

 

換個位置,繼續盪鞦韆....

 KUMA:老大的身旁還是站我比較適合....

ROCKY:都給那個宅男爽就好了阿....{#emotions_dlg.emotion_015}

阿醬:糖糖,我們換個姿勢照一下...

糖糖:醬哥哥,你很重ㄟ,我快掉下去了啦....

 

 

KUMA:有殺氣.....

糖糖:堂主生氣了,好可怕....

阿醬:他在打哈欠啦...糖糖妹,來...免驚...醬哥哥給你秀秀....

ROCKY:你們太過分了,我快受不了了....吼.....

 

 

卡內:糖糖妹,其實他們是好人,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

糖糖:醬哥哥,快來救我....

ROCKY:歡迎卡內加入本幫,加入本幫包準娘砲都會硬起來.....

KUMA:老大,那我們頭上的蝴蝶結是怎麼回事??{#emotions_dlg.emotion_b08}

 

後來ROCKY老大因為心情不佳,所以在草地上奔馳兼放風,而我因為腳腳不好,所以麻麻不讓我亂跑,把我綁在她的身旁...

而肥屁姊姊帶了一頂吸引眾人目光的帽子,當然也引起火爆堂的注意,ROCKY老大二話不說馬上把帽子搶了過來......

 

ROCKY:麻麻,我這樣帥嗎??

ROCKY麻:哇....這帽子完全沒遮陽的效果ㄟ....

眾人竊笑中:這跟一塊布放在頭上沒啥兩樣阿...嘻嘻嘻!!

KUMA模仿ROGER老師:造型失敗.....零分...

 

ROCKY老大戴完後,當然換我戴了....

KUMA:拔拔,我帥嗎...有沒有像運動型陽光男孩??

KUMA拔:不愧是我兒子,戴著帽子這麼有型...

KUMA麻:垃圾桶在哪?偶想吐啦....

之後,我們準備要遊園了....

 

遊園中不外是走馬看花,看看風景,看看小動物... 

 但是大人們老喜歡抓我們拍合照...

所以一連照了好幾張...

但是實在拍太多張了,拍到我很累,所以我決定趴下來休息....

 

KUMA麻:KUMA那邊為啥看起來那麼黑暗??

KUMA拔:KUMA你很像不是只趴下來休息那麼單純喔...

KUMA:啥....拔拔我不懂你的意思ㄋㄟ.....??

KUMA麻:我也不懂....??

KUMA拔:那就來看以下分析:

 

 

 KUMA拔:以上是日照方向分析圖...

KUMA拔:答案揭曉,KUMA你在躲太陽.....

KUMA:蝦米??這樣也會被拔拔發現喔.....

KUMA麻:真是一個心機的小孩....

沒辦法,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我只好躲在老大的旁邊,用老大的身體來躲太陽....

走到最後真的累了...希望有人來給我按摩...

 

KUMA:你們倆來幫我按摩一下..

卡內:咦??有蚊子在叫嗎??

阿醬:你們火爆堂都那麼虛嗎?

KUMA麻:KUMA掰掰囉...

最後我只能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

今天的生日趴真的很好玩,KUMA我玩的超累的,希望以後有生日趴要叫我,蛋糕要準備大一點,這邊祝今日壽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