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7535.JPG

看到KUMA諂媚的笑容,就知道一定有好康的!


沒錯!!
這次阿母我可是自從在卡ㄋㄟ家抓抓樂狠狠重擊後,
有了很大的決心,經過我認真努力專研的結果。
我終於抓到一些技巧啦~ㄏㄏㄏ....

於是在維妮家抓抓樂,大展身手,嘔死一票沒抓到的麻麻後。
ㄎㄎㄎ.....這次我又在豆子家抓抓樂莎拉家抓抓樂,奮力抓下啦!!

每次抓抓樂競爭都非常激烈,不過過程真是刺激好玩啦!
因為常看到幾個熟面孔,一起在那抓抓抓!
大家也真是有趣,還會一起倒數咧,ㄏㄏㄏ...
就像在跨年倒數一樣!!好HIGH呀~~

這次豆子家我抓到的是累積人氣10000
而下面就是我抓到的畫面~

豆子抓抓樂.JPG 

上禮拜二,一早就有郵差先生叮咚叮咚。
KUMA也像是知道是他的東西一樣,跑超快的,差點把我絆倒=.="
(是怎樣想謀害阿母嗎?)
拿到包裹,趕緊跟KUMA合拍一張!
看看這小子,笑得多諂媚啊>"<


_MG_7897.JPG 

打開一看,是豆子麻咪寄來滴>////<
豆子麻咪最會做好料了,KUMA這次又爽到了啦~
(是說臭小子還不快來感謝阿母我的快手抓抓!)

可愛的小熊包裝紙,包得有夠可愛!
豆子麻咪還說隨便包包,明明就包得很精緻。
是說什麼叫包得很醜,請問維妮麻就知道,因為我之前寄過東西給維妮家。
我包的才叫醜,而且是非常醜.........

_MG_7899.JPG 

大家快來看看喲!
豆子麻咪真的好厲害,總共五包不同的吃吃,都是豆子媽咪親手做的喔!!
看看KUMA那小子已經迫不急待在那聞聞聞了....

_MG_7900.JPG 

快來表現因為豆子家的吃吃,所練成的頂頂功!
(KUMA本來都不會頂頂,一直到用豆子麻咪做的吃吃才練成的喔!!)
而首先頂的這個是地瓜雞肉捲,有夠香滴>////<
KUMA整個目不轉睛喔!

_MG_7906.JPG 

我喊OK的瞬間,秒殺了地瓜雞肉捲......

_MG_7912.JPG 

不肯離去的KUMA,為了吃吃,只好再來頂紅蘿蔔雞肉棒!

_MG_7937.JPG

豆子麻咪我厲害嗎?>////<?

_MG_7940.JPG

噗~這張晃到了!
像極了小孩抽雪茄的模樣,ㄎㄎㄎ....

_MG_7941.JPG

接著是雞肉地瓜球,
放在KUMA的手上等待指令......
這小子為了吃,真的很認真ㄟ!!

_MG_7927.JPG 

下指令"等"

_MG_7956.JPG 

等不到一分鐘,豆子麻咪的雞肉地瓜球實在太香了!
KUMA開始沒耐心了.....

_MG_7958.JPG

終於還是叫了!
齁~有夠沒耐心的,等不到2分鐘的說。=.="

_MG_7954.JPG 

給KUMA吃完雞肉地瓜球後,郵差先生又來叮咚叮咚了!
這時又有一隻狗企圖想絆死他阿母,還好這次我反應快,不然又要撞到地板了>"<

拿到包裹打開一看是莎拉家寄來的!
莎拉家的抓抓樂是抓14888,不過這次競爭激烈,
只有油條麻抓到頭獎,其它兩名則是由我們家跟醬家的14889補位!
真是太幸運了>////<(真是太謝謝莎拉麻,同時也感謝維妮麻那時候在度咕)
下面是我抓到14889的畫面.....

莎拉.JPG 

莎拉家的包裹,是用快遞飆上來的!

_MG_7920.JPG

很大一包,趕緊打開來瞧瞧!
實在有夠豐富>/////<(KUMA又在那吸取吃吃的香味)

_MG_7921.JPG 

同樣表示對莎拉家的感謝,
KUMA使出一百零一招的頂頂功。

_MG_7923.JPG

急著搶吃,真的是有那麼餓嗎?
我們家糧食也是很好的,千萬別誤會,我沒虐狗ㄟ!

_MG_7924.JPG 

抓抓樂真的好開心喲!
其實最HIGH的是過程,至於有沒有抓到真的是其次啦!!
也非常感謝豆子家與莎拉家的豐盛禮品>////<

_MG_7934.JPG 

說到這次的獎品真的很豐盛!
而忍犬隊對於這次的抓抓樂,也是非常投入,
為了讓沒抓到的忍犬隊員也能一起享樂!
於是我分裝了忍犬分享包
桃媽媽桑我們終於可以開趴啦~~~

_MG_7950.JPG 

跟分享包一起拍照的KUMA,還以為這些都是他的!(真是太天真了~)

_MG_7951.JPG 
_MG_7952.JPG 
_MG_7953.JPG 

沒錯!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0^
忍犬隊的各位,這禮拜就可以拿給你們吃吃囉!

最後,應豆子麻咪的要求,給豆子麻咪一張KUMA笑開懷的照片!
可惜KUMA非常不賞光,因為KUMA在家是不太愛笑的>"<

所以經過我這陣子努力特訓的結果,
獻給豆子麻咪一張KUMA新招式"進化版頂頂功"
希望豆子麻咪會喜歡喲!

_MG_79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