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3095.JPG 

前陣子拿到的零食試吃包,在KUMA大快朵頤的時候,我卻要來寫試吃文!
真是太不公平啦~~
我說KUMA我看你自己寫好了,反正是你在吃的,我又沒吃到,怎麼寫得出來啊~

所以這篇試吃文由KUMA自己來寫吧!

大家好~我是帥公公KUMA!
我阿母要我自己寫試吃心得,這是我第一次寫,請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_MG_3098.JPG

首先介紹活力零食的這款肉條!
看我頂在頭上,還是一樣帥氣。

_MG_3099.JPG

打開後,聞到好香的肉味,馬上令我口水直流!
不過我那個沒良心的阿母,竟然要我頂頂,而且還頂在鼻子上!
(阿母~妳是不知道狗的嗅覺很好嗎?夭壽香的啦~)


_MG_3101.JPG 

頂在鼻子上,真是讓我受不了啦!
恨不得馬上進我的胃裡>"<

_MG_3102.JPG

嗯~~好吃,好吃,非常好吃啦!!

_MG_3126.JPG

看本大爺陶醉的表情,有多好吃,不用說就知道了吧!

_MG_3127.JPG

這款肉條,是燻烤過的雞胸肉,雖然是燻烤過,但完全不會像我阿母的胸部一樣乾扁扁!
(KUMA麻 : 喂~KUMA你找死啊!?)
反而鮮嫩多汁,出乎意料的軟Q啦!!
讓我吃完,還想跟老闆再要一份。

_MG_3129.JPG 

接著是由GO BAR店狗-KULIMU代言的零食!

_MG_3107.JPG

這款雞肉小鈣骨,味道沒有前一款雞肉條香。
所以本大爺頂在鼻子上,沒有雞肉條難受!
簡直就是輕而易舉啦~~

_MG_3108.JPG

我阿母一喊OK,我就趕緊叼著跑向我的庇護所裡咬個痛快!

_MG_3111.JPG

不虧是小鈣骨,還滿硬的嘛!
讓本大爺多咬了幾口,才把你殺光光。

_MG_3113.JPG

是說吃完後,雖然沒有肉條那麼令我瘋狂,卻會令我想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啦!
(卡滋~卡滋的口感,在我牙尖裡來回好幾回,真是太美妙了。)

是說,我都試吃完了;也把心得報告打完了!
阿母~還可以再來一點嗎?
KUMA阿母 : 不行!!誰叫你把阿母偶的乾扁胸部寫進去,真是太過份了!我現在要去健胸,別來吵偶! 

_MG_3104.JPG 

有句話說拿人手軟,所以寫這篇就是要做報告用的!
至於好不好吃,我只能說,看KUMA那猴急+吐舌裝可愛的樣子,就知道這零食有多吸引他!
想嚐鮮的寶貝們,還不趕快叫妳們的拔拔.麻麻快去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