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046.JPG 

是滴!偶們要結婚了

婚紗照拍於2010/12/31跨年當天,
原本連續的寒流細雨,竟在那天出現微微的太陽,真是天助我也!

當天KUMA表現很好,這都要歸功於好朋友CK的幫忙。
要不是CK來幫我帶KUMA,並幫我吸引KUMA的注意力,不然照片無法這麼成功!

LL215.jpg 
所以非常感謝CK的幫忙~(感恩ㄚ)

接下來就是我選了幾張大家比較想看(就是有KUMA出場)的照片,請大家慢慢欣賞^0^
(記得要看之前,請準備嘔吐袋,以備不時之需!!)

因為本人偶每看一次,必吐一次。

預備備........................................看下去~


LL022.JPG

沒KUMA,只有偶跟KUMA拔就會很乾.......
妳看我;我看妳,超噁的=..="

LL037.JPG

KUMA騎得好!

LL049.JPG

我忌妒你們,還不是因為我在前面,KUMA才會看前面!

LL051.JPG

這張對看,是偶耍了一個小把戲!不過照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棒~

LL052.JPG

KUMA好可愛
好啦~KUMA拔也有帥(挖鼻孔說)

LL095.JPG

這張和樂融融,但前方有隻拉拉正在走來走去!(緊張情緒一觸即發~)

LL097.JPG

看看偶兒子真的很帥

LL102.JPG

看過有人穿這樣下田的嗎?!

LL114.JPG

第三套衣服跟頭髮是我最喜歡的造型!

LL123.JPG

ㄜ......演得一派輕鬆,但後頭就是萬丈深淵。

LL135.JPG

最後一套棚拍,KUMA真的累了,所以直接躺下,完全自然呈現!

LL195.JPG


相信很多人已經吐了!(就叫妳們別看了唄~)

這婚紗照時在跟我平常的風格差很大,
我自己都受不了了,還用說妳們!

總結,拍婚紗照真的粉累,笑到很僵!
         現在的化妝技術,真的是太厲害了!(歐巴桑變少女)
         如果沒有KUMA,我想婚紗照也可以免了~

還有5/28要來喝喜酒的朋友們,可別忘了喔!!( 就是妳(你),還看別人~)
尤其是台中(WU叉叉)跟高雄(地獄叉犬)&(豆叉)以及花蓮(泡叉)的朋友們,
KUMA家誠摯邀請你們來捧場喔~
至於台北的朋友們,沒來就帶KUMA殺去啦~~~~~


最後,謝謝大家的祝福~(愛妳們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