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郊外踏青是KUMA在動手術的前4天,ROCKY堂主想要給小的加油打氣,所以約在下一同去新莊青年公園巡視地盤並且順便訓勉!!


以下是當天的情況.....






回想之前一同出外闖蕩天下的情景,真是令在場的狗都退避三舍!!


更是當時眾狗口中號稱的<新莊短腿三色惡霸>





還有時常一同習武的情景!!


< 其實是在比誰的牙齒比較白! 這也是ROCKY跟KUMA每次必玩的遊戲之一 !!>



<堂主ROCKY的勉勵>


以上照片大多由嚕咪拔提供!!謝謝嚕咪拔,拍得超讚的~~


=================我是爆衝分格線=================================


KUMA麻知道很多朋友都很關心KUMA的手術情況,而手術一切都很順利!謝謝大家的關心^0^


KUMA在醫院住了五天,根據醫生的說詞KUMA很乖! ( KUMA麻 : 我心存懷疑,但這小子在外面是演技派的,所以也是有這種可能!)之後醫生看我很懷疑的樣子,就說如果勉強要說KUMA哪裡不好,應該就是"屎"太多頓時之間讓我真是........不知該說啥!!


KUMA 6月2號就可以拆線了!但最辛苦的過程才要開始,那就是''復健''!所以從現在開始KUMA都要開始閉關修練囉,將近3個月甚至半年的時間都沒辦法跟大家一起出去跑跑!!如果有活動的話,還是要通知我們,因為我這個媽會代打


<這是KUMA的勇敢印記,有兩條疤加起來大約20-25公分左右>



感謝ROCKY麻跟ROCKY二麻來府探視,KUMA超開心的喔!^0^!也謝謝你們的補品,希望KUMA不會吃到流鼻血,哈..也謝謝NORI麻在KUMA開刀住院的這幾天讓我就近住NORI家,謝謝這幾天的招待喔!感恩阿~~也謝謝NORI這幾天代替KUMA陪我玩喔!^^!小NO真可愛,下次等第弟腳好些在來找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