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228和平紀念日的這天,因為是國定假日,所以阿公有放假!在經過討論過後,阿公決定開噗噗載我們去平溪的菁桐老家找曾曾祖母,順便去附近走走.看看!!


這是菁桐老家的大門


附近學校淘汰的舊式課桌椅!還真令人懷念


左鄰右舍時常齊聚一起,聊天.談心事.互相關照彼此的生活狀況!



每班到達菁桐火車站的火車,都會經過老家的門口! KUMA被火車轟隆而過的巨大聲響,給嚇得一愣一愣,火車過後才在那狂叫 ''裝英雄''!!超好笑的,可惜當時的情況沒拍下來~



當天是國定假日,所以看到許多遊客在放天燈,有的成功有的失敗!不過,我想彼此想傳遞的心願,早已在歡笑聲中飛上天囉!


破少年KUMA跟阿公到附近走走,一回來就在椅子上靠頭就睡!



因為我跑去屋裡吃水果,所以KUMA跟阿公出去玩的畫面我都沒跟到!>.


至於今天好不好玩,我想看KUMA的表情大家應該就知道了!!


=====================================================>我是分格線


回到家後,破少年不免俗的一樣倒頭就睡!!看到他睡成這樣,覺得太好笑了!所以給他拍起來,哈哈




KUMA:<驚嚇狀>誰在拍我!!
 


KUMA: 別照了.別照了!這裡禁止狗仔偷拍!!



KUMA: 好啦~既然要照也讓我準備一下!要照就要這樣美美滴才可以照喔!!麻麻別再偷拍囉~~


KUMA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