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柯基維尼急需要大家的幫助>





小維尼基本資料 :

1.動物種類:柯基 品種 / 顏色:荼色 性別:男


3.寵物名:(暫名)維尼  

4.生日:2008年1月28生 

5.所在地:台北縣新莊市

6.來源:士林夜市賣狗區         是否結紮:未結紮

7.維尼的個性:黏人 愛撒交 好奇心重 貪吃

8.健診狀況:神經系統受損,嚴重貧血,身體會抽蓄,嘴巴口水會不停流出,眼睛淚水也會流個不停,嘴巴無法正常咬合,疑似犬溫..必須做更詳盡的檢查

9.送養理由:維尼中途之家

10.認養人條件:充份且足夠的時間去照顧維尼且定時帶他回診看醫生跟食物餵食,觀察力注意力也要夠((因為維尼不容易叫出聲音))

11.需自備物品:一般狗用生活物品與維尼所需要醫療物品或保健食品

12.可否認養:  /須等維尼情況穩定後~另行通知消息

13.聯絡方式:msn:f7307032001@yahoo.com 電話:0989-155-549 小熊媽

14.是否需要補助費用:是~

16.其它:醫生建議檢查的內容有 : 心思蟲 腎功能 腸胃功能 犬溫熱

這這些檢查是醫生認為現在維尼必須該做的檢查 心思蟲 與 全身基本檢查 費用是2000元 犬溫熱檢驗費1500元 如果以上檢查都沒問題在往腦神經方面檢查 直到檢查出病因 與每三天回診一次的診察費{約300-600元,視維尼情形而訂}

維尼現在外表看起來的症狀有:


頭會不定時的抽動((大幅降低)) 眼睛裡有血絲淚線發達((活像個淚人兒))   2邊眼珠子位子不同 不像一般的狗兒正常 之前眼睛會凸出來現在治療大致上都還好 沒那麼凸   嘴巴會不自主的咬合咬合 ((牙齒都斷了1-2根  牙齦發炎 局部潰爛 有吃點藥補救 跟打消炎針))  維尼半邊比較沒力氣   所以口水會不自主的流出來   ((但口水沒有之前剛抱回來那樣噴的那麼誇張  有改善  所以要不偶爾的幫他擦嘴巴))    活動力非常好   愛吃醋  愛撒嬌   看到食物都會特別開心   很愛吃   但... 他沒辦法把嘴巴張的很開   沒辦法像一般小狗吃的那麼快   通常吃一餐 要花上2個小時   花2個小時就算了    並非全部都吃到肚子裡面   我看都是用鼻子在吃... 所以改用奶瓶餵食   幫助他能完全吃進去 否則維尼會沒辦法完全吸收 導致於越來越瘦... 腳底因為長時間關於狗籠 導致於腳指分的比較開 但是那醫生說沒傷害到他所以沒有關西 只怕指縫炎 但是維尼沒有!!



至於大小便:剛抱回來尿尿的顏色是深黃 現在已改善成 淡黃~透明


((代謝功能有變好 排放功能也有增加 本來一天只尿1次 現在變好多次))


大便也由少變多 前陣子大便成果洞狀 現在已改善成條狀 多量 並不像之前大出來只有一點點!!((腸胃吸收功能有漸漸變好 體重也有逐漸上升))



中途小熊麻照顧維尼的心得 :


維尼到我們家不知不覺也快一個月了 從維尼帶去看醫生 醫生都覺得維尼很不樂觀 不是建議安樂死 就是你要抱回去還狗店嗎?!因醫生們自己本身都知道維尼這樣不是死亡就是跟時間一直在耗 希望我們不要做無謂的掙扎!!但... 都還沒試怎知道不行?!都還沒努力去做過怎知道不可能?!況且他自己被關在狗籠裡多久了也不知道?!他還不是這樣活了下來... 代表他求生意志真的很強啊!!沒死在狗籠已經算很厲害了!!維尼剛回到我們家時 我從沒看到他睡過... 即使他很想睡了 但頭還是一直點一直點 點到他無法入眠 又加上身體會不自主的抽蓄他又要如何安眠?!就連進食問題他都有困難了 他又如何活下去?! 餵維尼的第一餐我真的很難過很想哭 他根本就吃不進去 嘴巴一直吐一些口水跟泡泡出來 前幾天我都不敢怎麼睡 怕他又怎麼了... 直到維尼現在點頭頻率變少了 進食也比較ok了 只是需要用奶瓶灌食 就連睡眠品質都大大的改善 維尼現在已經能進入熟睡狀態 還給我翻白眼ㄝ= = 就連醫生都說會好的機率很大 但不是100% 如果說維尼當初抱回來的百分比只有30% 那他現在至少有好到70% 活動力跟好奇心更是不輸一般小狗!!醫生有說過維尼這樣最好最好只能好到80% 但是有這80%我就很開心了... 畢竟有好阿 不是嗎?!就像現在一堆人嘴巴說著要認養代替購買 還不只是都喜歡可愛幼犬小狗 聽到維尼這樣無不退避三舍!!還有人回信給我 說他會死我才不要勒... 真是他媽的心中火又給他熊熊的燒上來 他會好阿 只是有限!!只要你有心 維尼也是能當隻漂漂亮亮健健康康的狗兒阿 不是嗎?! 說到這裡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了... 上面那些都是我這些日子以來的觀察 我都有照實說 覺得懷疑的能去問問你們自己的醫生還是我上面所po的地址的動物醫院詢問 或是有家長覺得他能做的比我好的 我也很熱意幫助那位家長一起照顧維尼 我不想被人說成我是詐騙集團~~ 我該做的能做的都已經做了... 現在也只能希望維尼能夠一天一天的好轉 一天比一天健康... 早日找到能真正愛他的爸媽 也希望他的檢查沒啥問題才好!!



備註:維尼現在情況都一陣一陣的長期的治療是需要的 即使以後長大這些症狀還是會跟著他的((流口水.抽蓄…等等)) 醫生說過 維尼會好…但好的並不完全到了一個極限就會停止 還是必須定期的回診看醫生 長期的治療費用我可能負擔不起 所以目前請大家先幫忙維尼的醫藥費跟一些必要的營養品的協助 等日後維尼情況穩定~會再開放認養的~

捐款郵局帳號:局號2441362 帳號1819797 戶名:張聖峰 或是

要寄東西給維尼也能寄到:台北縣新莊市中平路290號3樓 謝佳芬 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