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901.JPG 
哈囉~各位,最近我阿母又幫我拍了一段影片!
此片集合"愛"與"勇氣"的忠犬故事,請大家看完後,不要愛上我喔~



片名 : 心動奇蹟(柯基搜救版)
演員 :
      忠犬 惡犬 - 黃KUMA
      飼主 受難者 - KUMA大阿姨

導演 : KUMA麻

請大家盡情觀賞........

 

相信大家看完後,一定認為我在唬爛大家!
沒錯!人家是忠犬瑪莉,我們家的則是惡犬KUMA >"<
是說,KUMA明明一開始就有很認真在做搜救挖掘的工作,怎知挖著挖著竟然惱羞成怒,
乾脆愛不到,就把你悶死比較快>"<
唉~所以我看這不是KUMA前面說愛與勇氣的故事,我看根本就是"窒息的愛"!
結論: KUMA偽裝瑪莉====>大失敗!!

PS. 如果真有這麼一天,我希望KUMA不要救我,因為如果我還有一口氣在,應該會被他壓死!>"<!(救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